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檸檬草的夏天

作者
Mark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3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0646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1

內容簡介

你說要我等你...(圖片 來自網路 若有侵權 請告知 會下架)
學長你說 畢業典禮那天,你的桌上擱著一朵幸運草書籤, 在紅玫瑰的下方壓著張沒有屬名的紙條 -初見相遇那年。
「你說的永遠,是多遠?」
高中時,我們渴望愛情,縱使會遍體鱗傷也奮不顧身的去愛;大一時,或許是因為害怕再次受傷,我卻變得小心翼翼。當每天被前仆後繼的現實煩惱壓得喘不過氣的同時,已無暇再去談愛。但其實,不管多遠、,每個人心中那顆想愛的心,始終澄澈透明的閃閃發亮,等待或分離許痛苦  但每個人出生都受到上天祝福 每個人身邊都有另一個人等著著他(她)出現,當你離開時 你說死亡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那年的夏天 憶起你與我第一次相見  是不是你和我就在那裏和你命中注定分開的結局?   還是只是生命過客?
到頭來你重沒愛過我?  當你在籃球場上打球閃耀的身影 默默烙印在我悲傷心中......




 

最新章回

《第三十四章話―明天過後》

公開 2016-01-14 08:25

叫她本人來找我
被踢壞的琵琶只能送回原廠修理請做琴的師傅本人修理,半個月後在第一千次擔憂中終于等來了琵琶修好了的消息,試過音質後發現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在場的兩個女同學都高興不已.

搖了搖頭,"我不去."

她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跟他開這個口,而且她也沒這個興趣.如果真像童謠的那樣的話,她更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