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忘了嗎?愛情會讓人變白痴

作者
Kim 秦安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7554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68

內容簡介

好吧,我知道男生寫日記有點怪,但如果要解釋原因恐怕整個日記本都不夠用,所以就跳過吧!

Page 1 ,六月,高一下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第一是她特殊的姓氏和名字,晴風?誰的父母會給孩子取這種名字? 第二是他看起來白痴白痴,動作滑稽,短跑速度的PR居然還有96,球打得不錯,誰想得到她居然還跟校內學霸搶過校一的寶座,所謂的大智若愚就是她吧! 第三是她老是因為幹一些蠢事被砲,她倒也不惱,嘻嘻哈哈就過了。我從來沒看過她生氣的樣子,應該一點魄力都沒有。 第四是她拖著一個據說國中時慘摔在地上的膝蓋,還三不五時撞到它,我真的為它感到悲哀。

她蠻漂亮的,個性爽朗,有點大而化之,自由不受拘束,也不像其他女生會與男生保持距離或犯花癡。她有很多男生朋友,我想我也算其中之一,或者能稱上是最好的。
但你知道,這樣不夠,
我想當的
不只是這樣。


%

Page 1 ,十月 , 高一上 情感表達障礙?!
認真的嗎?!為何我遇到邱寧後就跑出了一堆障礙?!而且情感表達跟寫日記有什麼關係?!我竟

然這麼不服我現在在幹嘛!該死的⋯⋯我完全被她吃的死死的⋯⋯幸好有拖吸血蟲當陪葬,寫就寫嘛!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好吧......
我叫晴風,16歲,有一個姐姐,還有個超「好」的朋友兼閨蜜邱寧,她是很照顧我啦....但管我管得比我媽還嚴。 標準的控制狂。 標準的閨蜜相處模式。 我想她之所以存在就是為了要剋我,尤其上天還賜與她一隻吸血蟲,從此與她狼狽為奸。 哼!反正邱寧你沒要求我給你看。

那隻吸血蟲真是萬人迷到沒救,耍帥又嘴賤,像小孩一樣耍脾氣、幼稚,還有他根本雙重人格,啊不,是多重人格,更糟的是,他所有人格都為以上那些行為感到自豪。 他到底哪裡讓一個又一個女性同胞倒在他的魅力下啊?幸好我身邊至少還有個正常人,這大概是我極為感謝邱寧的地方⋯⋯這隻吸血蟲根本是毀損女性尊嚴的罪魁禍首! 愛情真是個邪惡的東西,而且威力驚人,就連邱寧這個超級女性主義者,都敗在它的腳下了! (千萬別被她看到)看到她戀愛中的一面⋯⋯嚇死人⋯⋯那多出來的稚氣是哪來的啊?就為了個男的?!
該死的⋯⋯愛情真的會讓人變白癡⋯⋯


%

可怕的愛情阿............
到底是該碰還是不碰呢?



新書創作
請大家多多支持與留言
有任何建議、劇情希望的走向或是想看到的劇情  盡管提出來!
只要合乎常理  秦安必定努力完成



閱前提醒......秦安為奇幻翻譯文學粉絲.......
書籍內容可能會談論到任何翻譯文學的內容......
有些評論內容可能較為主觀........

在此致上最大的歉意.......

最新章回

CHAPTER.45

公開 2016-10-24 19:05

我不常跟別人吵架,真的,從大概國小一年級懂事了以來,只發生過一、二次吧,今天也算是打破了十年的堅持。

我非常確定班上同學一定有看到這場鬧劇,但他們很聰明的裝作沒注意到,我不是發飆的料,但當下是什麼狂景象我實在不清楚。

我心不在焉的繳拌著鍋子裡的混合物,好像是椰子油還有氫氧化鈉之類的吧!現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哈哈給你顆糖果~

哈哈哈哈哈不要問我為什麼有珍珠自己就跑出來了哈哈給你吧~哈哈
2016-08-11 11: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超級感謝你的支持!
2016-08-11 11:13 回覆

哈哈哈好玩昂~呵呵


哈哈哈,看到這裡啊~哈哈哈感想就是好好笑哦哈哈哈 女王和吸血蟲真的是太閃啦~嗚嗚~什麼時候她們才能正式變男女朋友啦~~~~哈哈好期待~嘻嘻~期待chapter 38哈哈哈哈 

還有我要抗議一件事!~晴風怎麼可以叫 劉靚源 源 那麼親密啦啦啦!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啦~哈哈

~哦哦~還有小琪啊~哈哈哈是很可愛啦~但對於我這種網路小說看太多的人自然就會不小心腦補出..小琪把吸血蟲那種哥哥的疼愛自行轉移然後嫉妒晴風然後做出那種不符合她年紀的可怕行為.嗚..作者不要這麼做啊啊拜託哈哈我相信一定不會這麼做的對吧~哈哈哈 最後就是 哈哈 作者對於各式小說的評價真是非常有趣哈哈
2016-08-11 10: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Zadiac~
我似乎不能回答你多數的問題~不然可就劇透啦!
我只能偷偷跟你說小淇她只是個天真無邪的可愛小妹妹呀~不要不小心愛它變成讓人討厭的小惡魔呀!
還有"木"字型 我發現錯誤了 哈哈 我會改成"十"
麥片加上芭樂、火龍果、堅果可是真的有人在吃喔!
 
2016-08-11 11:20 回覆

好強阿....

躺在草地上形成一個 木 字... 
2016-08-09 23: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啊喲⋯⋯怎麼這樣

女王⋯@@ 麥片..那個...晴風.... 好吧⋯⋯
2016-08-09 22: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