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於情深》

作者
飛夜 / 中年級生4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2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3 0
免費章回 2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2983
收藏數 4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8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351

內容簡介

【短文集01】

      她心裡有個黑洞,總是快要將她吞沒。


   「鄭藍,妳其實可以多依靠別人的。」
    她其實很討厭這句話,因為這只會顯得對方有多愚蠢。


  鄭藍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總會有一天會消失,她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甚至排斥與人真心相處。
  她的心臟很早以前就破了一個大洞,曾經被人填起過,卻沒有想過那個人,最後也擅自的離開她。
  所以當霍斯宇出現時,怎麼罵也罵不走,怎麼推也推不走時,她就知道自己又遇見了一個固執的人。


  「……既然說愛我,又為什麼要選擇離開我?」
   每當她心裡有一點動搖時,她頸上的疤總會提醒著她,她還有罪。


    「鄭藍,妳覺得,我們會不會變成像妳說的那樣?」
    「……會。」





書封感謝秣梣贈送|全文完|IG
 

最新章回

終於,後記

公開 2016-03-01 19:30

  沒有想到再一次寫後記的時候,會先在《終於》裡面先寫到。
  當初開始想寫這篇文的時候並沒有太多的契機,只是想寫一個充滿缺點的女主角而已。
  於是鄭藍這個角色,就這麼出現了。


  記得從很早開始,我就說過鄭藍是個很複雜的人。複雜到,連我有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描述她。所以中間有段時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8)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想重溫執念卻發現找不到(突然覺得當初應該把本本帶走才對),來重溫這本也很好!
2019-08-29 23: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很開心你喜歡!!
執念被我收起來重新修稿了,希望還有重見天日的一天XD
2021-06-09 20:55 回覆

!!

Hi,看你們文筆間都會與好友互換閱讀心得實在很羨慕,是不是現在有普遍性被喜愛的文章流派呀?我真擔心我老了!
2019-07-23 23: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嗨盈照你好!
可能真的有普遍被喜歡的文章流派吧(?
但我個人只寫我自己喜歡的,也是堅持了很多年才認識了這些好朋友><
盈照千萬別放棄,寫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R(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2019-07-24 08:38 回覆

昨天無意中晃到這個故事,被簡介吸引就點來看,故事很吸引我,很喜歡文字的描寫和這個故事寫的東西。
覺得短篇的很剛好,但又覺得結局讓我意猶未盡。看到作者說還會客串其他故事突然很開心XDD 之後來去看。
先說說一點小心得。
我很喜歡霍斯宇和鄭藍相處的感覺,真的有種彼此理解的那種知己的感覺,但因為是異性就有了那麼點想像空間,會希望他們能成為彼此的對象,不過結局停在這我覺得也很有想像,滿好的。
故事越到後面越覺得挺動容,就是有點感動。最打動我的就是媽媽拋下鄭藍的真相,還有後來選擇面對這份親情,對於媽媽來說是何等艱難的選擇,畢竟鄭藍的存在實在太過複雜了。
但也慶幸她後來選擇面對,也慶幸他們這對母女都還有時間,還來得及修復彼此的關係。
方琳和鄭藍的感情真的很純粹,純粹的讓我很動容,整本最打動我的就是最後這段了。
是個很棒的故事!之後來去看看客串的其他本!
加油
2019-01-19 23: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榮幸這個作品能被喜歡,雖然我現在回過頭看是個不成熟的作品,但是真心能讓雪悅喜歡,真的豪開心啊(ノ∀`*)
其實這個結局當初並沒有想到,就是寫著寫著,就這樣跑出來了,可能連鄭藍也覺得停在這是最好的吧XDD
雖然說是會客串啦,不過目前放出來的故事都還沒有這兩個人的身影,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qwqq(被我收起來了嗚嗚)
我覺得霍斯宇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男人嗯嗯,雖然一開始對鄭藍有一點偏見,不過兩個人在互相慢慢認識之後,懂得對方的傷痛,感情也就慢慢好起來了
很喜歡這種一起成長一起救贖的感覺,並不是誰拯救誰,就只是一起攜手前進的感覺很好ˊˇˋ
鄭藍也是,終於成長了,能夠面對過去的傷痛,而不再只是一昧逃避
方琳那段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段,他們兩個之於對方,都是無可替代的重要存在~
謝謝雪悅喜歡這個故事,也希望其他故事也能讓妳喜歡(´▽`ʃ♡ƪ)
2019-01-20 17:3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01-18 20: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嗷嗷,謝謝雪悅(ノ>ω<)ノ
2019-01-18 21:52 回覆

好看
2018-11-23 15: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喵喜歡這部作品,還很不成熟,但看見這個很開心!!
2019-01-17 22:28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7-15 21: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苒陽(´▽`ʃ♡ƪ)
2018-07-19 15:47 回覆

書評已完成



我覺得我寫得好像很廢(被揍
夜夜不要嫌棄啊orz

還有就是領單了記得要回報哦 ( ^∀^)
2017-12-23 11: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回報惹><!!
辛苦琇琇這麼短時間就看完了!!!(捏捏肩)
不會哦我很喜歡,能夠從另外一個方面看這本書我很高興,當初也是因為想看看這本書到底有沒有需要更加加油的地方才填的
琇琇更文也加油!!(大愛心)
2017-12-23 12:5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久沒看見這麼好看的文了!
無關乎愛情,霍藍之間是一種朋友式的救贖,覺得飛夜描述的他們之間的距離非常適切,不會曖昧得失了朋友的分寸,我非常喜歡。
認同霍說的,方琳對於鄭藍的愛很純粹,她是個經年臥病的女孩,透過鄭藍的眼睛看世界。
而鄭藍就像世界的窗口,是她痛苦疲憊的解藥,她當然會有所依戀,有所喜歡。
難過的是,這種小小的止痛藥鎮不住累月的病痛,方琳最後還是選擇了那樣的解脫。
看見鄭母那段也特別動容,鄭藍的心跡變化真的好難描寫,從拒絕到接受,不能描述得太躁進,也不能太八點檔(笑)很佩服飛夜的功力:)
全部都看完了,以上純粹是個人想法,詮釋可能跟飛夜的本意有出路。
反正就一句話,太好看啦,還好我有注意到它!
最後,祝飛夜寫文順利!
2017-10-01 13: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看完這篇比較沉重的文章,能得到妳的喜愛我很高興><
兩個主角其實心底都還是有各自在乎的人,他們在這個時候只是兩個有點同病相憐,絕對稱不上愛情,友情部分卻也很少,因為鄭藍不需要
方琳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物,很感動枳實能明白他們之間的感情很純粹,方琳的確是透過鄭藍去看見整個世界的,而平淡訴說著的鄭藍,在方琳眼裡其實也一樣閃閃發亮^^
鄭藍說起來是有點傲嬌的(笑),但是面對這輩子從來沒有見過的人而且還是自己的親生媽媽,我想就算再恨的感情,多多少少也會有一點動搖的
鄭藍很理性,可能是成長過程使然,她看得比別人還要更透徹,恨的同時也絕對不會讓自己感情用事

很謝謝枳實喜歡這部作品,我的寫稿速度很慢,但是成果能讓妳們喜愛我真的很高興QWQ
2017-10-02 21:2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6-04-10 16: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珠珠,我要更加油了哈哈~
2016-04-10 19:55 回覆

好看
2016-04-09 22: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很高興妳喜歡><
2016-04-10 19:55 回覆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