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Morning Dew Café

作者
夏宇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0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4

內容簡介

這是圍繞在一間名叫「Morning Dew Café」的咖啡店的人們的故事。



  他,李末翎,在十年前被一個女子所救,從此以後,他一直往那城鎮角落看去,那名為「Morning Dew Café」的地方。

  他,李末翎,在三天前被一個女子所救,從此以後,他一直在那城鎮角落努力經營著,那名為「Morning Dew Café」的地方。

  李末翎,從一場意外中獲救,這兩次的恩情,他無以回報。

  恩人之死,讓他接觸到了Morning Dew Café的各位,也漸漸了解了這裡的人們的故事。

「選擇救你是她的選擇,會因此而喪命也是她的命。」他笑著說,「給她再多次機會,結果還是會一樣的,無論會不會失去性命。」

「我不像我哥那麼的開明,我會一輩子恨著你,恨著那一瞬間選擇救你的她,因為你們,哥他一直痛苦著。」

「救人沒有理由,我景仰她,同時嘲笑她的傻。」

「我們聚集起來的原因都不相同,但都是為了她,而你為了她,要把這個地方好好持續下去————這是你唯一能回報她的。」

 


最新章回

€第二滴、開始

公開 2015-08-10 10:00

陽光傾灑,落在了城鎮某個角落,彷彿在等待著某人的到來般,Morning Dew Café敞開了大門。

抱著緊張感,李末翎來到店門口,會不會太正式?他看了一眼身上的行頭,襯衫、西裝褲,避免太正式,李末翎沒有穿上西裝外套,不過還是很在意。

會不會不歡迎我?握上把手的前一刻,他忍不住擔心,畢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其它
記事。
藝術設計
夏宇楓Yuxuan
校園愛情
愛回不回得來?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