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5 POPO華文創作大賞

翡翠之冕

作者
亞蘇 / 中年級生6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3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7 0
免費章回 3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8904
收藏數 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90

內容簡介

克莉絲蒂娜是一位失去右眼右手殘缺少女。
身為富商之女,從小就生長在富裕的環境,依賴醫療與科技,她從悲傷的深淵裡復甦,並且發誓要為了自身家族的利益而活。
在某一個經過計畫的夜晚之下,她潛入並殺害了阻礙家族利益的子爵,然而重要的設計圖卻落入掌控一切的教廷手中……

聖祭司葛拉瑞斯著手調查子爵死亡原因的同時,也在一次茶宴中結識了擁有祖母綠雙眼與金髮等高雅外表的美麗少女,然而他卻不知道,眼前的少女不僅就是他所要追查的兇手,更糟的是,他似乎漸漸為她而傾心……

西瑟爾原是效忠於林文斯頓家的木匠,也作為地下武器交易的橋樑,在子爵被暗殺之後,他的任務也就此「取消」,他沒想到取消任務身分的同時,也將會因為得知交易內幕而遭到滅口;他還有任務要完成,他不能死,至少他會撐到告訴她實情之後。

一個眾人亟欲隱瞞,意想不到的真實……

***

外連專區

我與其他作者所開設的FB粉絲團——跑路人創作團隊

個人粉絲團——亞蘇酥的陽光海灘,點此以追蹤作者在各個站點更新的作品與動態。

我的巴哈姆特小屋

最新章回

翡翠之冕 36 Smaragd

公開 2015-07-13 14:03

  當她藉由後花園的樹梢當作錨點,輕鬆帶著西瑟爾越過辛德尼亞的大牆之後,一陣熟悉的自由與茫然複雜交織著湧上心頭。
  西瑟爾利用僅剩的力氣反推地面,她們安然落地。「安,往這裡走……」他拖著疲憊的腳步帶她前往一處小巷,克里頓還在原處等待;她滿是感慨的輕撫著牠,翻身踏上馬鐙,並伸出右手拉起西瑟爾。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成熟穩健的文風, 結構嚴謹的劇情, 配合主題展現的西洋華麗風采。 非常精彩好看的作品!
2015-07-24 00: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妳的鼓勵~妳的作品也很棒哦~雖然我看得很慢但是都會去偷看的XD
2015-07-25 00:11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目前看到第10
手法很細緻、文筆也很精美
感覺比較偏正統奇幻風格?
我很喜歡偽裝貴族的這種橋段設計,之後會再繼續往下慢慢看的:)
2015-07-06 22: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貓橘的喜歡,當初我拿這部去丟角川XD確實就是這個打算,想寫一個正統的奇幻作品。結果也毫不意外的落選,但是,總有適合它的戰場,所以它理所當然地到這裡來了。
2015-07-06 23:1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亞蘇一顆珍珠,請容我日後有時間再細細品讀。
2015-06-29 23: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辛苦了,沒關係,我希望在妳下次光臨的時候,這本作品已經完結或是接近完結了XD
2015-07-01 23:1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5-05-31 10: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伊比牙牙的珍珠~
2015-05-31 15: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