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作者
悠蘭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7 0

內容簡介

抱歉阿阿~~在此先跟各位大大說一下,作者有事,她沒事找事做,原因只因為她覺得自己寫的很爛所以才砍掉,搞個『砍掉重練』的事件真的很抱歉!請各位大大不要離開阿啊!
  能與心愛的人共度一生,是世上最美好的事了!即使粗茶淡飯,吃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誰不希望對方心中只有彼此,並無他人?

她,萱儀,一介小小的青樓花魁,到底有什麼魔力能讓眾多男人不惜傾家蕩產,都要到她那晗芳樓一睹風采?到底有什麼魅力能讓眾多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他,夏宇,明明是那高高在上的九五至尊,怎麼不好好待在他的後宮妓院,反而也來湊熱鬧?
他們互看不順眼已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偏偏上天就愛跟他倆開玩笑,進宮選秀被夏宇整,叫萱儀沖杯茶來卻被她弄得一身濕......,兩個冤家激出了不少火花,到底最後能不能越看越順眼,有情人終成眷屬,就看你了!


 目錄:
  第一章   穿越的起因
  第二章   晗芳樓七日遊(1)
  第二章   晗芳樓七日遊(2)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5-07-01 15:39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