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2

當他們到賓館時,北斗脫掉了上衣露出健壯結實的胸膛,腹部的肌肉線條隨著呼吸起伏,當北斗轉身要去浴室時,背後以前年輕歲月的光榮痕跡,又為他增添了不少男子氣概。倉本深深著迷於北斗的肉體,回過神後就已經把人壓住在床,激烈的吻了起來。

[...什麼?喂!你在做神麼,倉本!你腦袋壞掉了阿快把你的手指給我拔出來!]北斗給了一記爆頭,當初說好沒這樣的阿~!倉本只是笑笑得繼續手上的動作[不要緊啦,部長,快來做吧?]倉本又放了一隻手指進去繼續開拓[嗚...阿]難受卻不想停不下來的感覺讓北斗沒力氣掙扎,只能任由倉本擺佈。

[已經差不多了,你先忍耐一下]倉本加快抽插的速度,感覺到手裡小北斗的抽動[嗚...哈]北斗無法思考,雙重夾擊讓他魂都不知飛哪了[阿哈..放..手...我要..]他渾身顫動著,精液就要突破而出,突然小北斗被勒緊,男人在他耳邊吹氣[部長,我們要一起射喔,今天不會做到最後..我會好好滿足你的]倉本把北斗跟他的陽具交纏在一起,上下擼動,時不時還摳摳他的馬眼,加快後穴抽插的速度[嗚....阿阿,恩!!!]被戳到了某一點,北斗射了出來,無力的躺著,而倉本也撸動了幾下射了出來,趴在北斗身上喘息.......

---------------------------隔天早上-------------------

北斗趴在辦公桌上無神的放空,昨晚的感覺讓他心滿意足,連平常嚴厲的表情都柔和了點。

[這算晴天的霹靂嗎]北斗嘆了口氣[不對不對,現在我不該陶醉在新鮮的快感中!]北斗拍拍臉頰強迫自己打起精神,把滿足轉成憤怒[我居然讓比我年輕的部屬用手指挑逗我,爾且我還被進攻(受).......害   我   現   在   痛   的   要   命~!!]北斗臉色掙獰的繼續把罪都怪在倉本身上。

突然,讓他死了都不會忘記的聲音出現了[北斗部長早安]北斗被下了一哆索[出現了~~~~~色情惡魔]北斗惡狠狠的看著倉本,這麼想著。[不要緊吧,大家都很擔心你]那笑笑的嘴臉就像偷了腥的貓[不要緊,你有事嗎?]北斗企圖讓自己鎮定不要想起昨晚,但微紅的臉頰還是讓他露了餡。

倉本從北斗部長身邊走了過去,悄聲說[   下   次,我會用三根手指,加油吧]北斗心臟漏拍了下,邪魔的聲音在他腦中不斷迴響[部長,你找一天,有空的話再連絡我吧]倉本晃了晃他的手機轉身坐回他的辦公桌。______真是傷腦筋阿,北斗摸著自己的胸口,感受著心臟的激烈跳動,臉上惱羞成怒的表情和紅暈遲遲不退。

前段時間為了月考拼死拼活,考了不錯的成績,但都忘記耕文了,抱歉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QAQ下章肉文~~~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