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

曹圭賢抓著她時沒說話還是沉默,讓她坐在自己的病床上,頭半靠在她的肩上。

「那些分手的話不是你的真心話對吧?」他是這麼問她的,夏燦妍一愣還沒反應過來。

「妳被利用了。」如果不是那個女人突然回來找他,在她說的話裡找到一些蛛絲馬跡,他可能也從不知道燦妍為什麼會突然分手。

                    *「是妳用燦妍的善良來叫她跟我分手的對吧?妳和她說案子會危害到我,所以用這個叫她離開?」

                    *「是我沒錯!是我讓她跟你分手,我以為我有機會可趁」

曹圭賢氣壞了,在當下找不到夏燦妍,他才發現他真的和她斷了聯繫。

「抱歉....現在才知道,我收回那些話好嗎?」她嗯了一聲沒在說話。

病房裡安靜地只聽到的她的抽泣聲,輕捧著她的臉。「我們重來好不好?我答應你我會快樂,答應你我會很幸福,那麼妳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曹圭賢看著她邊哭邊點頭,好氣又好笑。

「我們結婚吧!雖然這個求婚很差勁...」

「好。」夏燦妍對上他的眼,這次她不在哭。

還好。我們又再一起。

曹圭賢吻上她。「謝謝妳,我的新娘」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就不會有現在愛我的妳。

***  

子幼嘮叨一下,故事情節其實是擷取其中一小部分放大來寫的,真正整篇的部分我還沒想出來,

文筆文風不是很好,還是大家多多包涵我,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影視
ICE TV - 愛豆實境秀 / 完結 雷亞儂
自認薄情的女舍監 VS 傲嬌腹黑的男神天菜 &nb ...
影視
於是牽起你的手 紫雪
這個作品是我在國二的時候為了朋友寫的主角是前韓國團體MBLA ...
影視
自訂組-(關於日本電影的那些事)(15天組) 熊桑
猶豫了很久,還是選擇了這樣的一個形式關於日本電影的那些事,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