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ug食終日(書評試評報名處)

作者
御佐 / 中年級生4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06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6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97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此為純粹作者惡趣味兼強迫症的產物,品質極度不敢保證,我們低調、低調、再低調。

下單前請先將以下說明閱過一次,說明會依所遇情況增加,填單請三思。
書評轉收費,這裡提供試評規則。

o 試評報名於此處留言即可說明需服務的作品與作品範圍(POPO作品/其他檔案或其他網站的作品再麻煩各位用IG跟我聯繫)
(不用附連結,但我找不到作品會跟作者踹共)
審文會加減挑錯字,但不會認真挑,書評形式為到府留言並非發文,歡迎作者將書評內文複製or使用ctrl+f善加利用。
試評字數範圍以四萬字為上限,但謝絕收費章節栓Q。

o試評報名後會先與作者溝通到府Dead Line,確認好日期後非要事謝絕催單。



收費規章及投稿程序:

收費原則為總字數取到千位再*0.018/元,也就是假設今天字數是123456,我會取123000*0.018=2214,末三位的數字可能會因版本落差或者是不同的軟體而有差異所以就想說省略不算。
一律採用匯款方式。
收單後我會先依字數進行文稿試算,投單者確定金額在您可以接受且足以負擔的消費範疇內,再行決定是否匯款投單。
規則是死的人是活的,稿件如果不是以文字檔交付,而是以線上視稿的方式,字數若有變動煩請投單者事先跟我說明彼此溝通討論處理事宜,否則超過一千字的省略範圍,可能會額外計價,我個人認為如此行為只是增加事務複雜度且徒增麻煩,還請各位投單者下單後下好離手,稿件在審文期間暫先不動。



投單流程為:投單(下方IG/粉專聯繫)→依稿件計算字數/估價→確認金額/匯款→交件方式確認與測試→進入審稿/協議最晚交件日→稿件交付→後續稿件討論。

除非是本人疏失,例未依最晚交件日之前交稿or稿件過水(評文字數未達原稿字數5%),抑或是其他非投單者造成之疏失,視事宜輕重會斟酌退款,否則匯款後不予退款,匯款請前三思後三思再三思,就算審文結果不是你喜歡的還是得使用者付費,而至於沒有看過我的審文的風格的投單者,歡迎使用免費試審的服務(稿件限定四萬字內)


也請投單者在審文期間能盡量保持聯絡,尤其是最後交件收件的確認。

最後一部分的後續稿件討論可無次數限制的去做討論,也就是說,拿到評文後,透過評文而衍生的問題或者是相關想與我討論的都可以隨心討論不限次數。


審文期間請務必確保:
一、稿件字數固定
二、收稿方式無誤,無垃圾抑或陌生信件阻擋
三、我不會要求作者隨時跟我聯繫但求「到我交稿後且你們還沒跟我回覆有確實收到稿件」都不要人間蒸發或者是封鎖我之類的,我們約好了喔(緊抓衣袖



書評功能採個人主觀,不能確保能讓所有人都喜歡,能確保的是我每件單都用良心去看,無論優缺點我絕對都能說出為什麼會讓我這樣覺得
我自認我的感想風格是由作者的角度出發,不溫和砲火也不夠猛烈,純粹想聽毒舌評論的作者另請高明慢走不送。
服務若有不周,歡迎任何批評指教,留言或者是粉專或者IG都行,各管道歡迎盡情使用,只要有關服務上的建議及意見都會斟酌採納,我喜歡的是雙向溝通,而不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跪求別拿從其他評文者收到的評文來向其一評文者兩相比較,我相信願意看作品並且做出評論的評文者都是以很認真的態度去看作品的,比較沒有任何意義。


聯絡方式:
FB
【御.佐以春光】
IG:ezor9013
E-mail:ezer0711@gmail.com

目前書封為自製,底圖使用Pexels商用圖庫。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97)

噢不!是錯字
*再
2023-08-29 21: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沒事而,不影響閱讀,我有看懂。
 
2023-09-02 17:51 回覆

御佐好久不見,你可能已經忘了我是誰,之所以忽然浮水,是看到你的短文
其實我覺得能接評文的都很厲害,畢竟那過程中要承受的壓力是我不敢想像的
之前收到《十七歲的教室》評文後,沒有勇氣進行大修,現在偶然看到你的短文,莫名獲得動力,還是想來謝謝你
在《十七》之後我又寫了三本中長篇(8萬字上下),但兜兜轉轉,我覺得《十七》對於我還是有不一樣的意義,我想好好完成它(雖然可能得等半年後考完學測)
幸好我當初有將評文都先備份,現在在回去對照著看真的發現不少問題
最後還是謝謝你,祝寫作、生活順利!
2023-08-29 21: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嗨,煥曦。
沒事而,我記得你。
我能理解你,我的每一部作品對我都有不同的意義,對我而言每一部都有不可替代性。
 
評文能幫助到你真是太好了,也祝你考運昌隆,順心順意。
2023-09-02 17:51 回覆

hi~御佐 好久不見
自從妳幫我評文之後
時隔了一年半,我終於把文修完了
放心,我這次不是要來委託評文
只是很想感謝妳當年評文時,有將我的作品裡不足或需要改進的地方點出來
這次修文完大概也還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
不過目前就先這樣了
至少我是依自己目前的實力,並且十足用心下去改了
雖然我是時隔了好久才開始改

很感謝御佐當年的評文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那時其實我已經找不到任何寫作的動力和信仰了
我其實內心深處還是很想寫作的
看著御佐的評文時,我知道自己多少有被喚醒最初對寫作的初衷、堅持與熱忱
這算是一點小感慨+小感動吧
總之就,很謝謝妳幫我評文
因為我也就只給妳正式委託評文過
但我是真的很滿意、也很感謝
對不起,我上年紀了一不小心就嘮叨了這麼多XD

祝妳天天開心、平安健康唷~~
話說,今年的popo華文妳有打算參賽嗎?XD
2022-03-30 15: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洛風好久不見。
 
恭喜修稿完成,感覺就是一項大工程,真是辛苦你了~
 
我覺得有時候修稿是需要適可而止的,因為有時候過度想要把文給修好也可能會失去一開始開啟這個故事的初衷。
跟實不實力我覺得也沒有什麼關係,純粹是,有些故事,只有在寫的時候才能懂得這個故事的優點,後來再怎麼修飾,可能都沒有當初的筆觸。
 
 
而至於找不到動力這點,我覺得這是過渡期,總會有一個時間點,我們是迷茫的,不知道該不該堅持,該不該繼續下去,但這些其實都是一個過程,過得去就會繼續,過不去就會停在原地,所以很高興洛風帶著答案走出來了。
 
也很感謝洛風願意跟我分享你的感動,這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是有被看到的。
 
今年我真的太忙了,一切的活動都憑隨緣吧,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能夠回到原本不受疫情干擾的日常~
2022-04-24 10:55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沒問題~期待御佐的感想
不過可能還是有些盲點在,很難修好,也不太想再大修了,寫新作品的時候注意一下比較容易......
順便祝御佐新年快樂~
2021-12-29 23: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珍珠。
但下次來就不用伴手禮了,我相信有更多人比我還需要珍珠。
跟薩根也算是朋友了,我就不客套,事實上我一直都視珍珠如糞土XDDD
但之前知道這是很多人的心意,所以不會直說。
祝薩根新年快樂,恭喜完成修稿,你真的很棒!

希望2022年的薩根能夠創造出自己滿意的作品,也希望薩根事事順心如意!
2022-01-02 18:5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這邊跟御佐報告一下,我終於把文修完了~
很難指出有那些地方有修過,畢竟有刪減、有新增,還有情節順序調換
所以如果御佐方便的話,歡迎再看一次全文!
也謝謝御佐之前給我的建議~
2021-12-13 22: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近期可能就是忙到爆炸的程度,不確定自己最近的空程。
但有空會去看看薩根的作品新面貌,也恭喜薩根的高效率結束修稿地獄。
 
我暫且可能要到1月才會有空程了,到時會去薩根家坐坐的。
祝福薩根今明年事事順心順利~~
2021-12-17 13:48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久沒來佐佐家坐坐
來幫忙加油打氣~
2021-12-05 15: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李李的加油打氣珠,我最近真的好需要阿(抱
2021-12-17 13:46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後來看了一下,一些地方的確是有職人感,雖然也是有人喜歡這樣的橋段,但修稿後我是把比較不重要的刪了
另外也增加了一些劇情跟把劇情順序做調動
最近終於把修稿的大綱寫好,差不多開始要動筆了

關於寫法嘛......這次時間不夠的關係,所以也就在我能夠擠出合理情節的能力下做這樣的編排,而過去我其實也沒有想太多,雖然會覺得好像怪怪的
這次御佐的評文有解說到一些明確的缺點,讓我另外再思考了一下,然後先做了更改變動,看看效果如何
之後的作品會再注意這些部分

御佐感覺最近很忙啊~雖然我也差不多就是。到現在才把修稿大綱搞好......
2021-11-20 23: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覺得有職人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這讓你的東西跟別人不一樣~
但我會說不好入口的原因只是因為這種題材不夠好入口,也就是說要勾起興趣的受眾是有限的意思而已

個人是比較偏自我中心的作者,所以比起有人喜歡我更會在意橋段的必要性。
恭喜薩根完成修稿,也很抱歉因為季末的事情一直都很炸,這邊暫時被我放置PLAY

因為薩根已經有明確成果了,就不說祝福薩根修稿順利的客套話了。
其實我覺得在生稿時和生稿後的心態是會不一樣的,而看到的整體面也會有所不同。
也感謝你願意接受我的提議~
 
2021-12-17 13:45 回覆

hi御佐~好久不見~

投珍珠結果留言按錯了沒跑出來QQ
之前有跟妳填單過《天使的戀人》
雖然我過了一年才開始認真修文(嗚嗚我是廢物)
不過我真的深深體會到妳給我的意見有多麼重要
很多細節的地方妳都有看到,佩服之餘也覺得很感動
看到妳指正的缺點我內心是"確實是這樣,需要改進啊!"這種想法
看到妳誇獎我的地方也覺得很開心,我其實很沒自信,只能靠別人的稱讚來稍微感受到自信
不過妳的指正或稱讚都是確有其事、客觀專業那種,並不是主觀憑喜好的,就算是、妳也會特別說明
妳的評論從劇情、人設、文筆、寫法、結構、人物關係或情感面等等,分析得很完整全面
我自己在修文的時候是真的覺得 主角的內心獨白怎麼一直反反覆覆啦乾
就好像方堂鏡跳出來跳出去那樣,令人感到莫名其妙XD
不過情感面的修文對於現在的我有點困難,年紀大了又單身很久,實在很難模擬出戀愛時的各種心境心情
好像又不小心講了很多廢話,總之就是很想好好謝謝妳
最近過得應該還好吧?
希望以後我有把新作品寫完時,妳還有在開評文
要收費也沒關係,我覺得妳的評文值得收費><
最後,祝妳平安健康天天開心 :D

(ps:很佩服又很感謝妳的評文,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修自己的文修得好煩躁,而且記性越來越差,很多劇情的細節都會忘記,結果寫到後面出現bug、邏輯不通或人物性格混亂,才覺得妳能評得那麼詳細且全面,真D超佛心,良心專業評文御佐><)
2021-11-18 00: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  好久不見。
 
沒事,我也很久沒有投珍珠了,但popo有bug真的不是第一天的事情。
 
沒事,每個人對於修稿的時序都是個人的自由,我身上也積了很多稿件還沒有修,連要修的期限我也沒辦法確定(這裡也是個廢物www
 
感謝你的回饋,雖然我真的覺得有點誇張了ww,在評文當中還是有不少案例是無法理解作者的世界又沒有辦法取的作者的回應或認同的,所以對我而言每一次評文能夠讓作者認同也是需要點運氣的。
 
雖然寫作這件事多少跟感觸有關,但我覺得有些感覺可以並不一定得要親身體驗,也或許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看比較細膩的心境。
 
最近現實忙到翻掉,忙到我有一次站著的時候突然想著之前能夠一天打上五六千字的我根本就是神。
就有那種寫作的我跟現實的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感覺www
 
謝謝你的誇獎,但這個評文坑可能不會收費,收費要承擔的東西太多,而且有些事情一講到錢就傷感情。
每個人對於價值觀多少都有些落差,至少無償可以讓這個利益時代讓人多少無視價值觀的現實www
但其實關於收費這件事情我有認真想過,或許真的要收費的,也不是大部分在popo的各位能夠承擔的,思來想去,雖然要說錢我肯定是缺的,但這種攸關現實面的東西,還是能夠堅持不碰就堅持吧www
 
謝謝你的祝福,現在日子雖然每天都有不同驚喜但至少天天都還過得去~
 
ps那邊真的是謬贊了,真的要說的話,我相信有很多人會整理的比我更細,但稱讚我也從來不拒絕的,總之謝謝了,希望洛風天天順風如意!
2021-11-20 19:40 回覆

hi御佐~好久不見~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21-11-18 00: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好久不見,感謝珍珠。
2021-11-20 19:2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21-11-13 11: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佐緒的珍珠鼓勵,最近年底真的忙到瘋掉。
希望你日常順利如意!
2021-11-20 19:26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