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皇家儀仗團 【試閱】

作者
竹某人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6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6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9093
收藏數 2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826

內容簡介

★無口少女×毒舌美男──這樣的組合……真的沒問題嗎?
★人氣輕小說作家竹某人華麗新作,美貌與實力兼具的神秘軍團登場!
★《懶散勇者物語》暢銷作家香草專序推薦:「輕鬆中略帶懸疑的魔幻風格,讓這部作品充滿獨特的魅力!」


自古相傳,有片神棄之地名喚「彌拉亞」,被視為災厄的灰色世界。從歷史記載的隻字片語中得知,依靠「風暴之門」這項自然現象,此處可以短暫連通異地。

經由風暴之門,少女巴露意外從彌拉亞前往異界,人生因而得到重新開始的機會,為了捍衛新生活中重視的一切,她決心投身軍旅。在訓練生比試之後,原以為會順利加入滿是肌肉男的炎劍軍團,不料卻被孔雀般華麗的皇家儀仗團優先錄取,未來的日子她真的能夠適應嗎?

而 巴露進入皇家儀仗團,除了得照顧同期友人,應付別有心思的長官之外,她的軍旅生活仍是風波不斷,訓練時受到不明人士干擾、廣場執勤的馬匹騷動、出現具有彌 拉亞紋樣的器物、帝都墓園的神秘幽靈現身、參加建國祭的御前比武大會等等。這些人事物的存在,似乎帶有其他陰謀與麻煩……

=====================
全四冊
捕夢網 普天出版家族/竹某人 著/希月 繪
本家︰http://foxchan2005.pixnet.net/blog

購書網路書店傳送門︰金石堂 / 博客來

最新章回

《卷四 傲嬌隊長的告白》番外 傲嬌隊長的小憂鬱?(5)

公開 2015-06-05 18:00

「副隊長,請問這是什麼任務?」手起刀落,巴露面無表情的把眼前的東西一刀刀的切塊。
「親王殿下特派的特別任務。」另外一邊,阿爾法手起刀落的為把一個個圓形的物體分解,說話時聲音肅殺,還有些不滿的情緒在內。
他們手持利器卻不是上戰場殺敵,而是在距離帝都中心半天路程的一個莊園中,對付的也不是人類或野獸,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18-09-10 20: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