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聖德學園,是所高貴的貴族學院,能夠來到聖德學園的,不是咬著金鑰匙出生就是精英所在地。

      而我,安羽夕,一年裡,除了吃飯散步,其餘時間都是對著仿佛小山一般的作業,和想要長年埋在土裡的鴕鳥一樣埋頭苦做。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聖德學園要求的分數是總分700分,而我以總分750進入聖德學園這所貴族學院!

      說來有點驚訝沒錯,父母也因為這件事為我安排了暑假去台灣旅行,當做是【女兒啊,你終於為我們安家出頭一回了!】的獎勵。

      總算沒白費本姑娘宅在家一年的時候啊啊啊啊!超感動。

      我捧著面想象在台灣的我——

      在KTV裡面拿著麥克風唱著一首首周杰倫的歌曲;在時尚服裝店鋪裡選著漂亮的衣物;在電影院沒人搶爆米花,自顧自的看著電影……

      天啊!一個人的旅行……好幸福!

      【請問……你是聖德學園的學生嗎?】

      突然一個沉穩的男聲在我耳邊響起,打擾了還在【夢】中的我。我猛地睜開雙瞳,瞧見眼前站著一個男子禮貌地對著我笑著。

      他一身都穿著深藍色警衛的套裝,還穿著一雙黑色皮鞋,雙手戴著白手套(感覺就像動手術時戴的手套),不算太年輕,大概中年的年齡吧?!

      等等!他剛剛問我什麼?

      我知道剛剛打量他是有些不禮貌,有些不自然地眨了眨眼,輕咳了一聲,禮貌問道:

      【請問……您剛剛說什麼?】

      男子一愣,隨後輕輕一笑,才說道:

      【你是不是聖德學園的學生?如果是的話,麻煩趕緊進入,因為這時候離開學典禮不遠了,必須在大禮堂集合。】

      這時候?我趕緊看了一眼腕錶的時間,向眼前的男子微微鞠躬,說了一句話趕緊進去聖德學園的大門。

      【對不起,叔叔,我這就進去,抱歉了。】

      真是……怎麼感覺第一天就這麼差勁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排球少年白鳥澤同人--五色工 Kiki
〔甜蜜蜜同人小故事〕白鳥澤學園高中部排球部唯一一年級正選王牌 ...
羅曼史
假如爱有时差(兄妹 骨科 高H) 沉鑫
兄妹相伴长大,在妹妹18岁时,妹妹收到的来自哥哥的成人礼,从 ...
羅曼史
你聽.我說 米嵐
把文字和音樂相互攪拌的短文合集。相似卻也些許不同的情感。如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