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今天伺寢

早晨,一堆婢女忙的實在亂了手腳,她剛剛從床上醒來,揉揉眼睛、道『鸞怡,怎麼回事?』鸞怡停下動作,道『太后等等會擺駕,奴婢正在準備。』鸞怡說完,自個去忙了…

她正呆著,後才醒神,急忙梳妝,更衣,一切準備就緒,『太后駕到——』一陣獅吼聲、全數人一併跪下,『太后娘娘萬福金安,福壽安康——』太后打探了下寢宮,不是太華麗,但也莊嚴許多,看著跪在眼前的人,抿了抿嘴『起來吧,宮女都下去,哀家有話跟顏妃講。』『是。』宮女都退下了。

汐顏扶著太后坐下、太后笑了笑,拍了拍汐顏的手『顏兒,哀家知道,雲妃剛剛落下孩子難過,皇兒會多陪她點,但今日哀家不會在讓皇兒這樣了,你今日晚膳用完,哀家的轎子會接你去陪皇兒。』汐顏再三推脫,終究推不了太后的說詞,溫和道『汐顏遵旨…』太后溫柔的說解,讓汐顏心服口服,兩人聊了兩個時辰之有、太后才離去。

不出所料,晚膳時刻,有人抬著轎子到來,汐顏放下剛用完膳的碗筷,走出宮門,坐上轎子,到達乾清宮,,乾清宮安然無人,可見,帝王在處理事情,她安靜的坐在床邊等待,帝王的身影剛剛出現,汐顏起身請安『皇…』還未說完,已經被帝王扶起身子來了…『不必多禮了你。』冷淡的話詞,帶些可怕。

汐顏並不解意,疑惑道『皇上?』帝王搖搖頭,直接解衣寵幸汐顏,隔日,汐顏被送回宮中…

-     待續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穿越種田】福滿農門 牧苗酒
#稻花香裡說豐年➲ 特點:家長裡短 / 種田文 / 類養成 ...
其它
【黑子的籃球/青桃】我們之間(長篇) 呆夢
總算是把第二個長篇寫了個開頭qwq應該會不定期更,應該(X內 ...
其它
古代后妃自編軼事一籮筐 凜空‧羽嫣
本書提供古代宮廷后妃分娩的小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