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校園明日之星

作者
武士文心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6772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內容簡介

  九月的陽光如常遍灑校園每一角落,暑假後終於可以再次投進學校的懷抱,對莘莘學子來說,未嘗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儘管平日上學的時候,總期待著暑期來臨,不過放假的日子一久了,反會覺得生活枯燥乏味,還是回歸這兒,享受與同學間彼此的友誼、體味青蔥校園生活來得暢快。一個漫長的暑假後,同學們終也收拾心情,準備再次投入繁忙的學習生活當中。
  踏入學校正門,一股熟悉的感覺向我招徠,是一種平凡的記憶,也是一種學府的氣氛,陌生的印象不復存在,反倒是一種熟絡的感覺充滿了我。人的一生之中最美好的時光,聽說都是在學校裡過,還是說,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才會有這種體認?對於那些平凡的上學一族來說,回校上課只是例行公事,做了就好?

最新章回

明日是明天 第六章 5~6

公開 2017-07-21 21:53

5

  魏小姐和倫先生結婚後,踏入了人生另一個新階段,他們住在一起了,啟明也搬進了新家,倫美婷則仍然住在學校的宿舍裡。
  啟明不用改姓,也不用轉校,儘管上學的路程遠了些,但並不太遠,坐一程巴士即可到達。
  隨著母親再婚,啟明也升上了中七,未來的路也並非一片坦途,要靠他自己不斷努力。半年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