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

法國:

「Dan,你這次回台灣有什麼其他的打算嗎?」

「能有什麼打算?家裡那位皇太后已經發話今年再不回去,以後也不用回去了。」

「哈哈哈,我猜這次肯定又是相親,你信不信?你們東方人就喜歡搞這一套。」

「呵,那還真是不太需要你在這烏鴉嘴:)」

「Dan你就認了吧,要是喜歡些不好說明的對象倒也沒什麼關係的,台灣現在不是合法了嗎?」

「Edwin,你是不是很想去非洲出差,我現在就可以成全你。」

「Okay,fine.   我不說話可以了吧,真是個小氣的男人。」

台灣:

「姐~妳真的是我見過世上最美麗善良溫柔的人了,真心不騙,我對天發誓!所以啊~像您這樣的人肯定會幫幫我這個可憐的親妹妹一點點小忙對吧?嗯?」

「我說徐若穎,要不是看在我們是同個爸媽生的,此時此刻我很想把妳就地處置了,妳信不信?當初跟老爸偷偷約定送妳去國外唸書就算了,結果現在畢業了精算師的執照也考了,妳跟我說妳要去徵選芭蕾舞團的演出?這會不會跳的有點太大了啊妳說?」

天啊,女魔頭模式開啟!我今天要是不成功一切可就白費了,這可不行!

「我最最親愛的我的姐啊~公司那裡的職位我現在肯定是去不了,我這不也是沒辦法了才來找妳幫忙在老爸老媽面前cover一下的嗎?要不這樣吧姐,妳現在提出任何要求,只要是小妹我能做到的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保證絕對服從命令可還行不?」

「呦呦呦,任何要求?妳確定?」

聽聽這語氣...我敢拿我的魔鬼身材(?)保證這其中一定有詐!

「那當然!我這人可是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

「但重點是,妳不是君子呀。」

  這表情能再更鄙視一點嗎:)

「姐!!」

「那行啊,徐若穎這可是妳說的喔,任何要求都可以,我現在剛好有件事特別棘手,那就是...。」

「就是什麼呀?姐妳快說啊,別拖拖拉拉了!」

「是相親。」

「喔~不就是相個親嘛...」

「哇*!!妳說什麼!相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心甘情願上賊船(完) 靜水流深
忍不住的防備、忍不住的好奇,讓他被撓得有點心癢,他抓著煙的手 ...
都會愛情
《總裁,請不務正業!》正文完 風城喵喵
2020年喵喵甜坑,愛的再出發! 一本僅僅寫了三萬字小說的筆 ...
都會愛情
遺憾之後(完) 脆脆
【2023-24 心傷之後,幸福之前】前作:《被擱淺的遺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