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翼之鎖˙心之印 第二部 聖月

作者
賀茂 嵐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260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4

內容簡介

  因為與外族通婚,她遠離了自己的故鄉,來到了遙遠的、與家鄉處於完全不同位面的星球落腳;她不希望自己的後代也得面臨自己所面臨的狀況,卻不知,因為能力的關係,她的孫女從小飽受自己女兒的欺侮,然,就算知道了又如何? 因為感念自家外祖母的關係,她從小就時常遭受到那對夫妻的白眼,冷嘲熱諷對她而言,是每天的配菜,拳打腳踢更是所謂的家常便飯,如果不是因為外祖母的那一番話,她或許早就犯下了殺人罪行;選擇離開那個家,一方面是想還給自己真正的自由,另一方面,是因為她想找出自家外祖母所說的,自己的生存目的......

最新章回

翼之鎖˙心之印 第二部~第三部中間插曲 幻翼展翅

公開 2012-11-09 22:22

法托曼˙洛賽齊博爾城˙安卡斯街區~
  「夏娜,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圖書館,找一找有關於派恩吉鉧王室的資料?不然在祭典上我們可是會當眾出糗的......」
  走在法托曼王城-洛賽齊博爾的主要街道上,一名有著墨綠長髮、水藍雙眸的少女,轉頭對走在她身旁的人影如此說著。
 「圖書館?」眨了眨那像是鑲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01-16 20: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2-01-15 21: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要更新的,只是這陣子比較忙碌,預計應該是本月底以後才會開始慢慢恢復更新
 
2022-06-08 1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