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鈴…鈴…沉睡中的我,被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吵醒,我翻身接起電話問:「喂?」電話的另一端傳來陣陣哭泣聲,我不耐煩的說:「誰啊?不說話我要掛電話囉!」這時對方才說:「佑威…小妏…她出車禍了。」我嚇一跳問:「她…沒事吧?」對方沒有回應,我又問:「小茜,你老實跟我說,小妏是不是…那個了?」她的哭泣聲回答了我的問題,我緩緩的說:「我知道了!」說完,我便掛上了電話,這真是一個很不好的消息,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冷靜,也許是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吧。

                小妏是我第二個女朋友,我的第一個女朋友叫做「怡婷」,雖然她的名字聽起來很像是一個文靜的女孩,但事實上她更本不是。怡婷是一個自然又活潑的女孩,除了上課愛打瞌睡之外,別無不良嗜好,還記得我和她是在教室裡認識的,當時教授正努力的在台上講解,而我去注意到身旁有一位美女在睡覺,看著她猛「點頭」的樣子,我想教授應該認為她很用功吧。我的目光一直集中在她身上,看著她的頭抬了又低、低了又抬,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撞到桌子,果然「碰」的一聲,她的頭真的「重重的」撞上了桌子,我這時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可能是我笑的太大聲或者是她撞的太用力,全班的焦點都落在我和她身上,她摀著撞到桌子的額頭看著我,突然用手指用力的捏了我一下,並說:「笑什麼笑?沒見過美女睡覺嗎?」但她似乎忘了要控制自己的音量,所以全班都因為這句話而哄堂大笑,就連站在講台上的教授也笑著說:「請這兩位小情侶不要公開的在上課時間打情罵俏!」就這樣,當初被誤會是一對情侶的人,如今真的成為一對情侶,這讓我相信了緣分,但是好景不常,就在我想和她求婚的那一天,也就是我們認識二週年的那一天,她出了一起死亡車禍,這個傷,足足讓我休養了半年才養好,而在我那一段黑暗時期中,一直陪在我身邊鼓勵我走出陰影的人,就是小妏,也許沒有了她,就沒有今天的我。

                  躺在床上的我,回想起這一段往事,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卡片,看著上面最後一行寫著「嫁給我吧!」淚水便像決堤般的湧出,這張求婚卡片,在也送不到小妏的手上了,我用力的將它撕成了兩半,並丟進了垃圾桶。

                  我去參加了小妏的告別式,見了小妏最後一面後,我不禁又淚流滿面,小妏的母親叫我不要太難過,也許是因為小妏和我沒有緣,所以先去上帝那裡,但在我的心裡卻清清楚楚,是我害了小妏,我是一個不能和別人定終身的人,如果我做了,對方一定會慘遭不測,怡婷和小妏的事情絕對不會是巧合,我真對不起她們。

                  小妏的離去,讓我的心情掉進了谷底,整天失神失神的,好在公司老闆的寬容,准許我放了15天的養傷假,在這15天內,我常常會看著放在電視上小妏和我的照片沉思,不知不覺的就會紅了眼框,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明天該去上班了,雖然傷沒完全治好,但是也只好慢慢的調適過來,正當我又再次坐在地上看著照片時,電話響了起來,我接起電話無神的說:「喂?」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一個似曾相識的聲音:           「喂?請問是佑威嗎?」

                  「是啊,請問你是…」我疑惑的問。

                  「是我啊!以前住你樓下的那個!」那女的興奮的說。

                  「小鋼牙?」我驚訝的問,這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     小鋼牙是我大學剛畢業時住在樓下的一個高中女生,我和她就像是親兄妹一樣,但是當她要唸大學時,卻跟著父母飛到了加拿大,接著我們就沒有了聯絡。

                  「對啊!你認出來了喔?」她高興的回答。

                  「你那樣說我就認得囉。」我又問:「你怎麼知道我還住這裡呢?」

                  「事實上呢,我是不確定,所以就只好打打看囉,沒想到你沒有搬走。」

                  「那真是太好了,還好我沒搬,對了!你怎麼突然打電話回來啊?」

                  「嗯…因為某些事情啦…我是想要請你幫我問問房東還有沒有房子,因為這裡住習慣了,不想在換其他地方。」她說。

                  「這樣啊!原來你是有事相求才打電話來喔!我還以為你是想我咧!」我故意說。

                  「噯呦!各半啦!都有。」她笑著說。

                  「但是房東好像沒有空的房子了。」

                  她遺憾的說:「這樣啊…那就沒辦法了。我再想辦法好了,謝謝你囉。」

                  「不客氣,但如果…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我是還有多一間房間啦。」我小聲的說。

                  「我再想想看好了,對了,你過的怎麼樣啊?有沒有交新的女朋友啊?」這個問題問到了我的心中,我回答:「之前有,但是現在又沒有了。」

                  她繼續問:「鬧分手嗎?」

                  我說:「不是,是和怡婷一樣。」

                  「噢!抱歉,我不是故意問的。」她小聲的說。

                  我笑了笑說:「沒關係啦!不知者無罪,我也已經看開了。」

                  「這個…我想我還是去住你那裡好了。」

                  「沒問題啊!你什麼時後來?」我問。

                  「現在!」

                  「現在?」

                  「沒錯!不信你到門口看一看。」她笑著說。

                  我疑惑的走到了門口,輕輕的打開大門後,只見門外站著一個身高約165公分,身穿白色套頭無袖毛衣和一條粉紅色長裙的女子,手裡拿著手機正在對我笑著,我對著電話說:「你是小鋼牙嗎?」那個女子笑了起來,這時電話聽筒傳來陣陣笑聲,一會兒她把手機掛掉說:「就是我啊!」我瞇起了眼睛,想仔細看清楚一點,不說頭髮,五官還真有像,我問:「真的是你喔?」

                  她笑著說:「真的啊!有差那麼多嗎?」

                  我認真的說:「你變了。」她笑了起來,我接著說:「我記憶中的   你…留著一頭西瓜皮和一口大綱牙,而現在…」

                  她皺著眉頭說:「喂…不要再提四前的事了啦,人總是有過去的,我現在都大學畢業了,當然變了很多啦。」對啊,都四年了,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中四年就這麼過了,在我正沉浸在回憶中時,她大聲的說:「喂!你要我站在外面站到什麼時候啊?」

                  「喔!對不起,快進來吧。」我將門打開,並走出去幫她把放在地上的行李拿進了客廳。

                  一進到客廳,只見她東翻翻西翻翻,一會兒她拿起電視機上的相框問我說:「這個人是誰啊?長的好漂亮喔!」

                  我不高興的看著她說:「喂!小鋼牙,你很沒禮貌喔!一進來別人家就東翻西翻的。」

                  她說:「有什麼關係嘛!我好奇啊!你那麼兇幹嘛?難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東西嗎?」說完她就開始偷偷竊笑。

                「隨便你啦!小~鋼~牙」

                  「喂!人家都已經把牙套拿掉了,你居然還用小鋼牙來稱呼我這個美女。」

                  我歪著頭看著她,她臉一紅問:「一直盯著我的臉幹嘛啊?」

                  我回答:「沒有,快去放東西啦,我肚子好餓。」

                  「好啦好啦!真是人不好。」她邊說邊不情願的把東西拖到客房裡面去。

                  看著她走進客房的背影,我不禁笑了出來,因為她讓我想起了我和怡婷在一起的時候,那時候我們也是常常這樣互相鬥嘴,這時小鋼牙突然探出頭來問:「你在笑什麼啊?」

                  「沒什麼。」

                  「神經病!」說完,她就把房門關了起來。

                  我對著房門扮了個鬼臉說:「你才是神經病!」說完,我也走回了房間。

                  晚上七點,我和小鋼牙來到樓下的小吃店,小鋼牙看著我說:「喂!人家難得回來,你好歹也請吃好一點的嘛!」我回答:「有東西吃就好了,還挑?你要吃什麼自己去叫,我只要一碗陽春麵就好了。」她對我吐了吐舌頭,就跑去找老闆了,結果一點就點了3分鐘,等她走回來坐在我面前時,我問:「你點了什麼啊?」她笑著答:「沒有啊!等一下你就知道了。」說完,她就細心的把碗筷擺好,一會兒,第一道菜上來了,是燙青菜,接著我的麵也來了,我問她「你不吃喔?」她搖了搖頭說:「菜又還沒上完,你在那邊急什麼?」

                  結果…沒過多久,整個桌子都擺滿了菜,我盯著她說:「你吃的完嗎?」她空出拿著雞腿的手對我比了個「OK」,我看著她吃,突然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她好像發現我一直看著她,所以就放下手中的雞腿問:「你不吃嗎?還是我真的叫太多了?」我答:「你是叫的太多了,但是我會『餵你』吃完的。」

                  「為我?好噁心喔!這句話你應該要去對你的女朋友說吧。」

                  我大笑說:「哈哈哈!你想太多了!我說的是餵小狗的『餵』,不是為了你的『為』。」只見她紅著臉,已把抓起桌上吃剩的骨頭就往我這邊丟過來,我大叫:「你怎麼亂丟東西啊!」她也大叫:「誰叫你要笑我!死豬頭!」

                  「我豬頭?你才大綱牙!」

                  「你說什麼?」

                  「我說,你是大…鋼…牙!」我故意大聲且緩慢的說。

                  「你……看筷!」說完兩跟筷子就朝我這邊戳了過來,我一時躲避不及,被戳中了右邊的肩膀,然後整個人就連同椅子往後倒到了地上,這時她開始大笑,我看著她說:「笑什麼?很痛耶!」我邊說邊從地上站了起來,把椅子扶正後坐回了她面前,這時只聽見老闆對著老闆娘說:「年輕真好!」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小聲的對小鋼牙說:「快吃啦!」她笑著問:「你在害羞喔?」「你管!」說完我們就很快的把菜吃完,付了錢就衝回家了。

                  晚上九點半,我剛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只聽見客廳傳來了陣陣男子的爽息聲和女子的呻吟聲,我心想「不妙」,連忙衝到客廳,只見小鋼牙坐在椅子上看著「A片」,她看到我就邪惡的笑著說:「原來你都在看這種東西喔?」我紅著臉說:「哪…哪有!這是…我同事的。」

                  她懷疑的看著我說:「原來是同事的啊。」

                  「…好啦!好歹我也是一個正常的男人啊!」說完我一把搶過遙控器,把電視關了起來,這時她笑了起來,並輕輕的把裙子往上撩說:「你想不想來實際體會一下啊?」我問:「跟你?」她點了點頭,「免談!」說完我就大笑了起來,她也笑著說:「就算你想,我也不會讓你得逞。」

                  「好啦!你快去洗澡啦!」

                  她從沙發站起來說:「小心!不要縱慾過度啊!」說完就朝著浴室走去,這時我小聲的說:「看到你要『起來』也很難。」

                  「什麼??你剛剛說什麼?」只聽見她的聲音從浴室裡傳出來,我馬上說:「沒有!我是說我要先睡了!等一下記得關燈!」我心想:天啊!她的耳朵怎麼那麼靈,怪人一個。

                  半夜十二點多,我被一陣敲門聲吵醒,我打開了門,只見小鋼牙站在門外,我問:「小姐!現在幾點啦?」她微微的低下了頭,小小聲的說:「她是誰?」說完,碰的一聲,昏倒在地上。

是什麼樣的機緣讓你在這個時候「又」出現在我身旁?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當淫魔與魅魔是雙胞胎兄妹 林Jacky
    魔隨著數萬年歷史的洪流而逐步消逝 ...
奇幻
原罪戰役 冬眠
每次的穿越,都絕非偶然,而是必然。困擾著夜罪四年的夢境,在一 ...
奇幻
臨界鎮 蝦球
話說人掛了靈魂到底去了哪裡?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嗎?還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