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創作的力量|徵文區

Pygmalion

作者
Neverland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999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5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34

內容簡介

什麼是永恆?

希臘神話中Pygmalion為了永恆而創造了Galatea,而我相信,透過我的全心全意,屬於我的幸福,就在不遠處了吧?

最新章回

Pygmalion

公開 2012-05-08 17:00

Pygmalion
I
「話說,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那人的呢?開始被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給牽動?」我認真思忖過這個問題。

大概是從學生時期的迎新茶會開始的吧?那人是小我一屆的新生。那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又或許應該說,是我單方面的第一次見到他,對他而言,我大概只是茫茫人群中一個不具有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羅曼史
Pygmalion
看更多

回應(5)

最後用另一個人的角度來評看事件的收尾,將前面的情節增色,也讓故事變得更豐富了。
好看喔。^^
2012-05-09 10: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
用另一個人的角度來收尾,其實也只是找個比較簡易的方法來將主角繩之以法,不然就會變得更像驚悚小說,或是推理小說了。
2012-05-09 11:07 回覆

親愛的小吉 我嚇壞了 根本不敢看完 當他挖下第一對眼珠後 我就不敢看了 好可怕喔 哭哭 爲什麼騙我看驚悚片 >< 我晚上要牽我女兒的手 睡覺了
2012-05-08 22: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不不,其實這一點都不驚悚的,我已經把可能會讓人過敏的情節給省略掉很多了,表達出來的都很PEACE的~畢竟主題是愛情嘛~!!
大家都是看到挖寶石才興奮的說,偶爾換換口味對身體更健康(無誤)!!!!
2012-05-09 00:37 回覆

恭喜你完成這麼文學 富含象徵與潛意識的作品
感覺有日式的筆法 沒有重述過多主詞 文字就像主角的手術刀一樣俐落
男主角本身的扭曲性格應該也是沒有回報的愛戀所致
如果學弟能夠稍微回應而非逃避 不知主角會不會比較收斂 還是更加變本加厲呢
愛人愛的這麼卑微猥瑣實在很悲涼阿
他愛的不只是學弟的外型 卻只能依賴他的軀體替代品 也算是一種自欺欺人的極致境界了 當然 十年還思念一個人還是值得褒揚的一件事 在現代不管是異性戀或是同性戀或是雙性戀來說 都很難能可貴
2012-05-08 19: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
象徵、潛意識什麼的,其實只是我熱愛碎碎念吧?!(噗)
日式筆法可能跟我熱愛日式料理...欸,應該是日本動漫小說有關,寫起來也就默默形成這種風格,還變的慣性使用第一人稱敘述,這好像有點太制式化了,糟糕(掩面)
男主角的性格扭曲的我覺得好有愛的說,如果對方有回應,他肯定不只變本加厲,一定會更瘋狂變態的!!!(驕傲)
至於他的悲涼猥瑣我也覺得悽慘,但其實這種結局是對雙方都超棒的happy ending的說,學長以為自己被成全了,學弟則是解脫了,兩邊互利的情況下,有沒有在一起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笑)
十年的單戀,的確是很難能可貴,可能其實學長是患了偏執狂吧!!!(相思病就相思病,還講的很冠冕堂皇XD)
2012-05-08 19:57 回覆

將作者本身抽離到極點,以微冷的筆調剖析人性上扭曲的愛戀,頗有希區考可克的味道
2012-05-08 18: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
但其實我也把自己融到最深層,透過寫字這個缺口把隱藏的扭曲,傾吐釋放。
2012-05-08 18:24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2-05-08 17: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
2012-05-08 18:21 回覆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