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十六個鞋櫃上的故事(05)End

   

      晴搬了墊腳的凳子,瘦小的她得靠矮凳才能搆到最上層的木架子,她小心的把那只剛做好的鞋子放上去,這鞋來自一個很棒的好故事。

  

      最近四周的局勢有點動盪,就多很多生意,許多人來訂製輕便好走的鞋子,著實讓她累了一陣。

      「聽說河的對岸在打仗,還好沒有蔓延到這邊來。」她說,用袖子擦了額頭的汗水。

  

      她跳下凳子,走到工作桌,從抽屜裡拿出一個銅製的牌子,上面已經有刻好的字句,用軟皮把牌子擦亮,然後再次站上凳子,晴小心地把它放在那只鞋子的前方。

  

      回到案前座下,她看著鞋子和銅牌,露出淺淺的笑容,拿出一本厚實的筆記本,用手指輕快地滑過目錄,找到編號F016的那一頁,翻開,見到一張精緻的草圖,就服貼在書頁左側,晴沾了點墨水,用羽毛筆在左側書頁開始加註。

  

  

      『這雙鞋屬於一個堅毅卻柔軟的靈魂和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她寫,用最漂亮的字跡。

     

----------------------全文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