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蘊靈江湖

作者
柳康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587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1

內容簡介

此世界名為蘊靈界,由金木水火土雷風光闇九種元素組成九國,當中有「獸人」、「羽人」、「妖人」及「仙人」四大種族,在此之下締造了多采多姿的武術世界。

無論是何種族,為了沿續本身種族特色,皆崇尚血統純正,血統純正則有資格繼承該族強大力量,故血統純正與否也代表在蘊靈界的地位高低。

然而各族間私自產下之孩,稱為「人」,是被認為血統不純正的存在,一旦家中存在此「人」,則父母及「人」甚至其他兄弟姐妹,終身皆無法晉升貴族,甚至獲得該族強大力量,也因此在時空演變之下,「人」雖漸漸成了第五大種族,卻多司社會中雜工及苦力之職,更甚者則成為奴隸。

而「人」的家人則受其連累,須被灌上「半」之稱號,故許多「人」從小便遭家人遺棄。

主角名為子鑫,不知父母為誰,然而身上有獸人及妖人之特徵存在。此故事則從子鑫自東南方「闇國」被選為搭建闇國皇宮之工人開始。

最新章回

第一章第八回

公開 2012-04-25 15:49

見天色已晚,柳云云忽道:「那大傻不知又去哪了,他行動不便,卻老愛亂跑,咱家去瞧瞧。」言語之中盡是關心。只瞧她話甫方畢,身影已在門外,顯然輕功造詣頗高。

于湘柔笑了笑,便靜靜的躺在床上,卻思及墜崖時荀八劍之語,不覺咬牙切齒,腦海裡第一次有了殺人念頭,思忖間,便又睡去。

隔日醒來,于湘柔見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不更新嗎?
2019-02-27 22: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柳康:
子鑫到底是真死還是假死?
2013-02-24 15: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恭喜作品登上本週編輯推薦,希望您可以繼續努力!
2012-05-07 10: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