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德布西的月光(劇本)

作者
wanghour team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427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5

內容簡介

作者寶珍的最新劇本創作。

都會女子羅小彤,擅長吹長笛,新加入某一室內管樂團,該樂團由吹單簧管的修齊帶領,他是樂團首席。長期的接觸與沉浸音樂中,小彤漸漸掉落在修齊撒下的愛網裡-修齊是個有家室的男人。
  有時團員們到外地演出;有時團員們到修齊家聚會…每一次的接觸讓羅小彤陷入愛網更深。由於年齡上的差距,修齊對她疼愛有加,羅小彤享受著戀愛的愉悅,同時也陷於感情「第三者」的矛盾與痛苦中。
  團員們在某次到修齊家的聚會裡,小彤首次看到修齊的老婆順英,閒聊中,小彤得知順英有失眠的困擾,她也知道修齊要順英在睡覺時聽古典樂CD,這CD播放的是音樂家德布西的「月光」一曲,修齊認為這首曲子對老婆的睡眠有幫助。
  每回閒暇之餘或演出之後,羅小彤的高中好友們會聚餐以示慶賀,聚餐時,同窗們總會嘻笑人生與暢談近況,何少光雖常戲稱要開始追求小彤,卻常被她嘲笑,她認為彼此僅屬「哥兒們」的友情,不可能成為戀人。
  就當小彤徘徊在修齊這無結局的愛戀時,何少光總適時作她修補感情的窗口,少光雖常逞口舌之快,卻也默默付上關心。
小彤在修齊剪不斷理還亂的迷戀中起伏著…某次中秋節,修齊又約小彤吃飯,餐廳裡正播放著德布西的「月光」一曲,此時小彤想起順英的失眠,同時也看清修齊周遊在外遇的遊戲中,她決定離開修齊,同時也離開了樂團。小彤努力於自己的音樂領域中,再次遇到修齊時,她已非比昨日。
至於修齊,他持續玩著他的感情遊戲,他的老婆順英也持續聽著德布西的「月光」一曲,並處在失眠的困擾中…。

最新章回

第八章

公開 2012-03-13 21:57

樂器,開門離去)
修齊本想叫小彤,又作罷。

第99場 景:行人道一/行人道二 時:日
人:小彤、修齊
△小彤手機傳來「夢中的婚禮」,小彤拿出手機
小彤:喂。
修齊:我修齊,我請妳吃個飯吧。
小彤:吃飯怎麼過癮,我請你到戶政事務所,咱們公證結婚吧。
修齊:(愕然失笑)。妳這丫頭。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