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相遇-1

七賢二路非常寬敞,由七賢一路開始就規畫得相當好。整條馬路既使在車流量巔峰期,也不會因為等紅綠燈而讓人感到焦慮;路兩旁間距保有相當大的視野喘息空間,走在人行道上,抬頭往天空看,就算處在緊張氣氛的補習街,也能感受晴天陽光的爽朗。

風吹拂過,路樹搖擺。

從恬恬租屋處到德智補習班,只消走不到百公尺的巷弄,再轉個彎,就是七賢二路了,真是鬧中取靜的好住所;食衣也相當便利,巷頭就有家便利超商,想用餐有小騎士,三商,和超級便宜大雞排便當,...等等。

每天,恬恬都很早起,她習慣早一點到教室。除了不需排隊刷上課卡,還因為可以慢慢享用早餐,調整預備情緒,順便複習早考科目。

但是,真正讓她時間這般規律的,是住三樓的。

原本,習慣設定鬧鐘在六點二十分,小窩五分鐘再起床,但在住了一個星期後,恬恬發現,三樓的好像比她還早起。每每,在鬧鐘響起的前五分鐘,她就被三樓拖鞋趴搭趴搭的聲音吵醒,很規律的,五分鐘後,鬧鐘響。

一個月後,恬恬由在床上餵天花板白眼,到聽見拖鞋聲,知道可以再賴床五分鐘,很適應了。   除此之外,一樓大門也準時在六點四十分,喀嚓,砰!      

恬恬聽到,「喔~我也該出門了。」

「恬~早安!」,說話的是坐在隔壁的宜安,她是道明的學生,人很好。

「宜安~~~~今天考英文,妳要罩我拉,拜託!」

恬恬抱著宜安撒嬌,宜安英文很棒。恬恬在來到補習班後,第一次見識到私校學生的厲害,她既崇拜又羨慕這些人,然後偷偷懊悔自己自大又愚蠢。

「恬僑仔,七早八早就在玩抱抱,你gay喔!」這個老愛跟她過不去的是聰明哥哥,叫高任,明明月份比她小,卻硬要當恬恬哥哥….。

「鄰娘勒~你七早八早把妻仔!」這位是王建志,他和聰明哥是同學,後頭還陸續進來王國富,張簡雄。他們都是高雄市立第一男子高級中學的同班同學。除了簡雄是編在文組資優班,其他都跟恬恬在文組一班。

這四個男生很沒來由的疼恬恬;

一開始接觸,是因為建志在模擬考前突然跑到前座坐著,問恬恬身高、體重有多少?   恬眼尾瞄到另外兩個男生的訕笑,微笑地回答:   「今天沒考健康教育。」回到座位的建志隨後引發後面男生們的狂笑,驚動班導師,也讓笑點低的恬恬忍到肚子好痛!    

「喂!妳早上很了不起喔!」建志說

「有嗎??我有微笑ㄋㄟ,應該很謙虛。」恬歪著頭回答。

這個反應又引起其他男孩們大笑,恬恬聳聳肩,一臉”我很友善”的笑容,進入教室。

恬恬後來成為雄中男裡的其中一枝花。

她好奇的問:

「建志哥,我的成績又不好,你們怎麼會想認識我啊?」

「因為你的想法反應很呆啊!,而且看見人都會笑嘻嘻。」  

  「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世界调制系统(简体) 鸡蛋黄
世界调製系统,可以调製整个世界为自己所用,不良少年欺负我,那 ...
其它
阅文观感(点我有惊喜!) 浩瀚吴垠
This is for the Online Novel I ...
其它
神隱少女 白x千(同人 梓語沁
♧服用前無腦甜文  不喜小白請按右上角xx♢故事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