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張 炎炎夏日

在炎炎的夏日中,一個大學生在房間裡開著空調思考著,(大學生姓叫何,名言風)言風想著一些深奧的問題:"為甚麼我會在這個世界上?,為甚麼我會存在?,我存在是為了甚麼?......

這時炎峰的媽媽進來了,說道:"喔!冷氣溫度調哪麼低,你是有多怕熱阿,你又沒有多胖,....."

撈刀了一下之後,看了一下炎峰就說:又在想事情了啊?

言風"摁"了一下之後就又繼續想事情了,媽媽開玩笑的說:"一直想,一直想,想不到就去看十萬個為甚麼阿"

言風"吼"了一下就說:哪個我早就看過N遍了ㄟ,絕對沒有我要的答案"然後言風也開玩笑的說:"也許你給我買一台跑很快的電腦,我就可以想出來了阿"然後言風媽就說:"你阿~!想跟我敲竹槓,門都沒有!"接著言風就說:"好啦!我也只是開玩笑的啊!"

言風媽嚴肅的說:"現在家境拮据你就別開這種玩笑了   啊!,到時候被你爸聽到,打得你哭都來不及喔!"

言風說:"啥!有那麼嚴重嗎?"言風媽說:"你也應該知道你爸的公司已經搖搖欲墜了!而且........"

言風帶著一點疑問說:"而且什麼?"言風媽說:"沒甚麼,時間也不早了,你也該睡了,明天不是還要上學嗎?"

"好啦!"言風說,等言風媽出去之後,言風露出一絲的奸笑,他拿起他之前偷偷買來的遊戲頭盔,因為沒時間用的所以沒用過,他心想:"哈哈!以前因為沒時間所以沒用,可是現在......."等他還沒說完的時候,門又被開起來,他一看到門被開起他就馬上躲進被窩裡裝睡,因為門一時被開起害他下出一身冷汗,過了幾分鐘......他聽沒有關門聲,所以就探頭一看,結果他頭上多了三條黑線,沒想到是因為門沒關好被風吹開

,然後他起身把門關好之後,他就廢話不多說,直接把頭盔往頭上戴,就聽到一聲美妙的女聲,等他張開眼就已經在遊戲世界裡了,然後那可愛的女生就說:"您已滿十八可進入遊戲,首先很高興您能玩<異次元>,本遊戲只有簡單的幾個說明,遊戲真實度有九十七%,還有請注意只要您完滿九個小時系統就會強制離線,還有!您在精神狀況不佳.喝酒後.或您有心臟病,建議您不要玩本遊戲!職業有:巫師.弓箭手.戰士.道士.和尚.俠客.盜賊.牧師.半人半妖.人馬.刺客.......等

因為言風本性不壞,所以他選了和尚,接著可愛的女生又說:"系統會幫你自訂攻擊力.防禦力.速度.敏捷.....等,每一個都會以一到十里隨便挑一個數字,最高十,在進入遊戲以後每升一級就可以得到五個分配點在每一個力量理分配"

能力值出來了:"您的攻擊力是一點五.防禦力是一.速度是一.敏捷是一.血值是一........(反正他的能力值都很低就是了)

言風頭上頂著三條黑線沉默了一下,他顯然沒聽到系統說啥,(系統說:"請選擇名子")

言風突然回神過來說:"對不起請你再說一次"然後系統就回應說:"名子真的要取為"對不起請你再說一次"?(確定).(取消)

這樣子反而讓他頭上的三條黑線更大了,他說了"取消",言風說"珍惜"名子真的要取為"珍惜"嗎?"(確定).(取消)

"確定"就這樣言風進了遊戲~~~~~~~~~下集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同人小說 書評 瞇瞇眼
主要寫看過的同人小說,也會寫市面上販售的小說心得
文藝評論
耽美BL書庫 紅色極地
如題,這收的是開車文,類別雜亂,羞辱、非人類型真的常見,不適 ...
文藝評論
那一刻,永恆 漉漉
國中的最後一個學期 轉來了兩個男孩… 一個搶了我第一的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