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身亡

「呼!好無聊阿!不過早上夢到那個老婆變貓女還滿有趣的,不過還可以夢到將屍道長就有一點蝦!」

這就是我們的主角,趙文瑞,男,23歲大學生,目前在做工讀生。

他因為有者一種奇怪的能力,他可以夢到自己的未來,不過可惜的事他記憶力很差,往往都夢完就忘了!

但是他經歷過完的事,他卻又能回想起來,所以他對任何一件事都沒興趣!

剛上完課本來打算騎車回家好好睡一下,明天早點爬起來上班,當要走到學校對面拿機車時,他看到一個小女孩要被車撞了!

腦子還來不及想身體就先沖了過去!「繃!」「阿.......」!車子要撞到小女孩之前,用身體將小女孩抱在懷裡,將右邊的身體當氣囊

他發現世界整個倒過來了,飛行來20幾公尺後倒地不動!「阿....快叫救護車!」「貝貝!」一個中年婦女趕緊將我拉開

看在我懷裡的小孩!那個女孩身上留了很多血滿臉驚恐的看者他媽媽。「嗚嗚......哇!」小孩子這時才反應過來!

「好了!沒事了!不要哭喔。」倒在地上的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來安慰小女孩!「啊!」婦女轉過來一看臉馬上嚇青!

這時的我已經不成人樣了,右邊身體,手斷成好幾截,腳都不知飛到哪了,卻還微笑的安慰小女孩!「嗚....嗚..哇!媽媽好可怕!」

小女孩又嚇哭了,當時我不知道我的臉右邊全毀,滿臉都是血!

「歐伊!歐伊!快!抬上車!」救護車來了,我只聽到聲音因為我的眼睛都看不到了,下一秒眼前一片黑!

「我兒子怎樣了!醫生你快說啊!」中年男子看者醫生「…………」醫生不語的看者他「咕咕怎樣了,有沒有事?醫生你說話阿?」中年婦人抓著醫生的衣服,希望醫生跟她說他的寶貝兒子沒事!「你說話阿!你啞巴阿!我弟怎樣了?」27歲左右的男子狠狠盯著醫生。

「抱歉!我盡力了,右半邊身體全毀,只能在撐一下了。」醫生搖著頭跟他們說!

聽道這消息後三人呆住了,眼淚奪框而出!

「不可能的你騙我!你騙我!是不是?」婦女一臉看著醫生眼淚已經不停流下來了。

「抱歉!我真的盡力了!他很勇敢,你們進去看他巴!」醫生留著淚回答,第一次醫生感到自己的醫術差勁,那孩子躺在病床上口裡就不停的問「那小女還沒事巴….」該死!為什麼我救不了他!

「咕咕!」三人同時衝進病房時呆在那裡,因為他們看到病床上的是一個右半邊都沒的人!

「….是媽嗎?」趙文瑞聽到聲音問了一下,但他只聽到哭泣的聲音,這一瞬間他心很痛!「媽….我….沒事!你們……不要哭……了!」馬上的安慰自己的家人!

「你不要說話!躺好。」他的父親看到兒子不顧自己身體硬要爬起來!怒吼要讓他躺好!

「爸,那小女還沒事吧!」還唸唸不忘小女孩的安危!

「你先顧好你自己!都變這樣了,你還顧別人!」哥哥看到自己的弟弟傷成這樣還在問那小女孩的事,馬上發火。

「她沒事!」小女孩的父母不知道在門前多久了,看到為了救自己的女兒,而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樣子。

「啪!都是你!你還我兒子!還我兒子!還我那個沒禮貌的兒子!」婦人一看到對方父母出現,直接衝上去一巴掌打下去,對著他怒吼!

「夠了!……..她沒受傷巴!」文瑞怒吼一下後馬上問道小女孩的事。對方父母眼淚馬上流了下來。

「沒….沒有….她只是嚇到!」對方父親閉上眼睛回答他!

「你還有力氣關心別人嗎?你這個笨蛋…….為什麼?笨蛋!笨蛋!笨蛋!」我女友一進門一聽到我受傷成這副模樣還在問人家的狀況馬上衝過來指著我大罵!

「是嗎?….沒…事..就..好!磕磕!」一聼到小女孩沒事馬上就放鬆了,想不到卻磕出血來。

「你不要再說話了。我求你!老公!」看到老公吐出血來,老婆嚇的求老公不要說話!

「沒事的!老婆,對不起,我答應要保護你一輩子,但我沒做到,要是有下一世你可以在做我老婆嗎?」握住老婆的手,聲音深情的問她?

「我願意!不管過多久!我都要當你老婆!永遠!」老婆哭泣的說道。

「媽!不要在恨爸了,20多年了,可以放下了,你的恨我都知道,我求你放下好嗎?我不想再看到你痛苦的樣子!求求你!」哀求著媽媽不要在活在過去了!

「嗯!」母親輕輕的點頭!

「哥!幫我一個忙?等你有能力以後把那兩個小鬼接回來,我很久沒看到他們了,我很想他們。爸一個人年紀又大了,又沒我在他旁邊,我不放心,哥,其他人不信你可以做到,但是我從以前就一直相信你,答應….我……..好嗎?」知道哥哥比其他人都想要把孩子接回來,但一直沒人相信他,可是我信,因為你是我哥!

「我答應你!…嗚嗚」哥哥現在才知道原來家裡有人相信他,而且是他一直欺負的弟弟,哭了!緩緩的跪在地上!

「爸!哥現在可以幫你負擔家裡的事了,你把身上的擔子放下一點巴,從小就看著你一直在為我們拼命做事,還要管我們,教我們!我們卻一直讓你擔心,一直讓你生氣!對不起!」邊說邊想起爸從小教我們,為了我們,不惜讓人罵,委屈自己,我恨我不能幫爸分擔!

「好了!好好休息!醒來…..就沒事了!」爸安慰著我,但他知道我已經知道我活不了多久的事了,他恨自己為什麼不能救自己兒子,哪怕用自己的命來換!

「扶我…出..去….我想….在吹一次風!」我最喜歡的就事吹風因為風會帶走你的煩惱,也會好好的聽你說話。

當我被人放在輪椅上慢慢往外推時,真的好慢,好像時間都停止了,看不到,聽不到,只有黑暗中慢慢的前進!

「老公!到了!」老婆一直流淚聲音沙啞一般的說!

「風阿!我好久沒跟你好好說話了,我可以拜託你嗎?幫我保護我的家人跟我的老婆還有我的笨妹妹,帶走他們的煩惱,他們的憂傷,也請你當他們的聽眾!可以嗎?」風輕輕的吹過我的臉,像是在回答我,好的我答應你!

「謝謝!我……今…生..無…悔…….   哈哈哈哈哈!」話一說完那一霎那,感覺我的身體變好輕,飄了起來,我只聽到我的家人我的愛人哭喊的聲音,好安靜,慢慢的飄卻不知道會到哪裡!

p.s   抱歉!第一次寫小說不太好,請各位不要見諒,有意見可以寫給我,我會好好的學習!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