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在某個慵懶的午後....方曉戀騎著腳踏車在四處閒晃....

突然看到前方來車,於是拐進一個小巷子裡,反正閒來無事,就一直拐彎再拐彎順著這條小巷子走....直到看到前方無路,雜草叢生,正想掉頭就走時,一道刺眼的光閃了閃,好奇心甚強的方曉戀忍不住停下腳步,鼓起勇氣的撥開雜草,一探究竟。

原來,竟是一道古老破舊的小門。

「那剛才我看到的光又是什麼呢?」方曉戀不禁喃喃自語。

秉持著好奇心旺盛的冒險精神,方曉戀決定還是要打開門看看,於是手一推,門一開,一腳踏入後,竟彷彿跌落無底深淵,整個人消失在原地,迷失在這時空漩渦中。

瞬間,這道門詭異地緩緩關閉,彷彿任何事都未曾發生,任何人皆未曾踏足過。

徒留門前被主人遺失的粉色腳踏車....

◎◎◎

「小姐─小姐─求您快醒醒啊!」一聲聲帶著哽咽的哀求聲在耳邊徘徊著。

方曉戀躺在床上,不堪其擾地微蹙了蹙眉,隨後緩緩睜開眼睛。

一道光亮襲來,四周景物有些模糊,眼睛不適地閉了閉,再次睜開後,入目的著實令方曉戀驚訝不已,甚至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眼花、看錯了?

「這裡是....哪裡?」略帶沙啞的聲音讓方曉戀發覺自己口乾舌燥,彷彿好幾天沒喝過水了!

「小姐...您可別嚇我啊!您難道不認得自己的閨房、住了十幾年的家嗎?」一個打扮討喜可愛、臉蛋圓噗噗的小ㄚ頭邊說邊用那高分貝的音調哭喊著。

「呃....頭好痛..」這裡到底是哪裡?我原本不是騎著腳踏車在四處閒晃嗎?然後就...

啊!是那道門!我記得...在打開那道門後...我好像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給捲進去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穿越”嗎??」方曉戀看了看周圍古色古香的環境以及從一開始就一直擔憂地盯著她瞧的小ㄚ頭,忍不住吞了吞口水,艱澀地呢喃出早已明確的事實。

突然,方曉戀像是想到什麼重要的事,猛然地衝到梳妝鏡前。

「呼─好險!好險!」幸好我的臉和身體都還是自己的...那...我是真的穿越了嗎?

得好好確認一下才行....

「小姐...您沒事吧?」看著小姐奇怪的舉動,翠綠忍不住出聲喚道。

「我...我沒事!只不過...我的記憶好像有點模糊...你可以把關於我的一切都詳細地說給我聽嗎?」方曉戀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將說謊的技巧提升到最高境界。

「好。」翠綠順從地答應,並將一切皆詳細地娓娓道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