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1 記憶中的美

     

            初識的那一年,靚彤還只是個國一的黃毛小ㄚ頭。

        「各位同學,這是今天轉學來的新同學,冷靚彤。」班導師在講台上介紹著她。「靚彤,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轉向她。

        「......」沉默了一下,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阿。「我叫冷靚彤,剛從美國回來,請大家多多指教。」輕輕的點了個頭,微笑。

        「我們用掌聲歡迎一下靚彤。」老師指向後方一個空位。「成啟祥。」聞言一個帶著眼鏡的斯文男還舉手。「好好照顧一下轉學生。」

        「歐。」他對她露出了一個微笑,也算是回應了老師的請託吧。

       

          經過一個禮拜的觀察,靚彤大概的了解了這個班級的主要生態:班長成啟祥,全然是老師們眼中的乖乖牌,文武雙全能動能靜,堪稱老少通吃的一枚狠腳色。而同時也不免是眾多女生心中的理想情人首選。而副班長劉佳珊就以他的親衛隊首腦自居,完全不脫花痴的表現,不過劉佳珊也是個老師愛的人物,功課好,又是家長會長的掌上明珠,從校長到警衛都會討好她,也因此身邊總是黏著一堆也偷偷愛慕著成啟祥卻又沒本事的花蝴蝶們。

          大部分的男生們愛慕著劉佳珊所以是成啟祥為眼中釘,但也有幾個是以成啟翔為中心,不屑劉佳珊那款花痴的,這樣的有一樣是運動健將的江維益,以及白面書生款李承,號稱是斑上的三劍客。好像不管哪個時期,總會有這樣的組合。

          而劉佳珊身邊也當然有著自封比美她的幾朵小花,同是千金大小姐富二代的林美美,花瓶又沒啥特別長才,只能站在那兒比美?!然後就是覺得巴著大小姐才能讓人家注意到她的平凡小妹陳靜,據說是自芳為三朵花,但顯然班上沒什麼認同這樣的稱號。

          想在這樣的班級中生存,好像要嘛就是跟三劍客混得好一點,要嘛就是加入劉佳珊她們,靚彤最後是採取了前者,不過卻不是她自己選擇的‧‧‧‧‧‧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一切會不會不一樣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