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之耀

作者
澤仙龍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3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5135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919

內容簡介

星之耀。楔子
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居住在這裡的人們正朝著充滿希望的未來發展著。

然而,這裡始終沒有平靜過。

鯨波浩渺,歷涉諸邦,千年前,欣欣向榮的大地束滿了無數的花草,繁茂旺盛的森林匯集了龐大無比的大地精氣。這股強大的力量竟然截斷了磁場,整個磁場發生了重大改變,孕育出各種奇異的生物,這些生物或猛獸就像擁有神一般的靈魂一樣,俗稱擁靈之獸,這些生物開始破壞滅世,霸道凶狠,幻滅無數人的生命。

寰宇中的星光熠熠閃耀著希望,在某一天,有如帝神之子般的英雄誕生了,在磁場變化劇烈下,擁有了像魔法一樣的神力,稱為星能。並且得到了一把灌注著七星能量的神具──天穹破。

這位英雄降世於眾多危難當中,驅攆了許多神獸,並將牠們的生命封印起來,為後世帶來無比的希望。而這把傳說中的神武,也成為人類最夢寐以求的夢想。

英雄一代傳一代,傳言天穹破這把能量武器的能量,被打散了。後來星能者這種族也越來越盛,後世星能之族人擁有越來越多種不同的力量,開始互相殘殺,想耗盡生命,奉血尋求那把千年之戟──天穹破。

這把神武可以闊天闢地,甚至劃破時空,所有人都想要領馭這把武器,擁民登皇,讓自己站在世界的巔峰,甚至權衡宇宙。

擁靈之獸、星能之族、神力之武、時空亂神,各種因素,讓戰爭禍亂紛紛湧現,烽火之戰早已在數百年前就已經展開……

一把方能控獸駕族,劃破時空,身方百戰的黃金戰戟。這段傳說竟然被寫於歷史當中記載著。神武的歷史被記錄下來,流傳數百年,最後以「不知去向」四個字點燃眾人們的夢想與渴望──不論是否真的存不存在。

先烈們,斬荊劈棘的眾人魂彷彿躍然紙上,為這顆星球劃出道道閃耀的光芒,讓史上空前絕後的偉大詩歌,耀燃大地。

星之耀 ,冒險與夢想的結晶,被世人永遠追隨著……

最新章回

第二十八章 風中旅城

公開 2012-02-04 09:48

第二十八章 風中旅城
雷爾的志願是成為世界第一的科學家,他要要把神武的研究理論寫出來,告訴大家天穹破是不存在的,雷爾道:「那是一把讓我家破人亡的武器,我……」握緊拳頭朝柱子重重擊了一拳,憤恨的眼神大吼:「我不准它出現在這個世上!」

紫蕾原來不諒解到底為什麼雷爾不相信天穹破的存在,現在雷爾此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0)

2021-12-28 20: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根魚叉,讓你奮發向上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0-09-28 22: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19-12-03 22: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good

支持
2015-02-20 14: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嗯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有意見或評文歡迎跟我說!!~
2011-11-26 00: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喬大說得真對

是啊,這裡好像讀者都比較成熟,而且類型千奇百怪,我也是因為這裡清爽有質感,才慢慢在這停留的,過去我是常去起點,當然現在還是。不過只要持續下去會有被發現的一天。
2011-11-23 23: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

澤先可以參考芓芯大大對POPO站的觀察,這裡的讀者基本上是比較成熟的,數量或許沒有專走奇幻或輕小的同類網站多,但只要見到優質的作品,不管哪個類型,讀者基本上是不吝於給予鼓勵,而且也大多是很能聊很會聊的。
我今年四月中才加入,五月份就有一部作品被選為首頁編推,當時那部作品人氣只有寥寥兩三百,這也說明編輯不是只看人氣挑選推薦作品,因為作者總數不多,因此在這裡被專業編輯看上的機會也比較高,你說是不是。
起點、晉江、說頻、冒天、鮮網,這些網站一路看下來,我個人感覺還是這裡的介面比較清爽容易閱讀,當然,你還是可以去比較看看,但關鍵還是,你所鎖定的讀者群。
2011-11-18 19: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嗯...不過我寫到前面幾十章的時候...也已經被選為首頁編推過了~~
所以...可能之後就沒機會了吧~哈哈~

嗯 我還是會盡量有空來po就po的~~
也請各位讀者慢慢欣賞我寫的~有任何意見歡迎跟我說!!~
雖然我離終點還很遠,但只要有人氣,我就會多一點動力和力量!!~
2011-11-19 01:20 回覆

好啦...一次PO一整集給你了...
這裡瀏覽的人還真有點少...
所以我實在沒什麼動力待在這裡= =
等我第三集也寫完會再來一次PO的
2011-11-18 19: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啥!轉移陣地了

別走,我不習慣說頻的頁面,回來,快回來!
2011-11-07 22: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因為這邊有點麻煩...人也有點少......其實我已經寫到第二集多了,
所以有興趣的人到小說頻道找我吧,小說名稱:星之耀,作者名稱:澤仙龍,都可以找到。
以下網址:
http://www.nch.com.tw/writers.php?id=10714

之後我都會放在小說頻道.也在小說頻道更新-比較方便!~
有興趣的歡迎過來喔!~
2011-10-31 23: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