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慢3:以身相殉--何飛鵬的創業私房學

作者
何飛鵬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已完結(目前4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736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44
總字數 113706
收藏數 18
訂購數 198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70

內容簡介

自慢三部曲之3──創業私房學,是所有創業家必讀的實用寶典!

有人說,此時是百年一遇的經濟危機,但這也是百年一遇的英雄良機,是創造英雄的絕佳舞台,如果這時候你看到的是機會,而不是危機,那就有機會成為真正的創業家,真正的英雄。

何飛鵬自大學時代就開始創業,第一家店是與家人合資開設,配合政府政策的「青年商店」,之後又以媒體人身份創辦了社區報紙,但都因經驗不足且未全力投入而以虧損收場。

一九八七年底,在報禁開放之前,何飛鵬又與友人集資,創辦了台灣第一份財經周刊《商業周刊》,卻在經營能力不足的情況下,一直在瀕臨倒閉的邊緣,直到一九九四年底出版《一九九五年閏八月》一書,大賣了三十萬本,商業周刊的財務窘境才獲得紓解。之後又與資深媒體人詹宏志共同創辦電腦家庭出版集團與城邦出版集團,開創多種不同類型與主題的雜誌與圖書。

何飛鵬說:我這一生,不是正在創業,就是在準備創業中。創業者與一般領薪水的打工族是完全不同的,這是一條非常人的道路,沒有穩定、沒有安全,只有劇變、只有起伏,要不成功,要不失敗。成功則功成名就,衣錦榮歸,失敗則身敗名裂,一無所有。創業者要有「以身相殉」的心理準備,拿一生的性命、賭未來的成功。想安定者莫進此門,不能承受風險與挑戰者莫進此門。

創業也是一條不歸路:一旦啟動,不能停止,結局也只有成功、失敗兩種,停滯、不上不下都只是過程,半途收山的代價很高,所以創業貴在慎始,不可有「試試看再說」之心。

本書共分為四部:
◎第一部:何飛鵬的創業故事
◎第二部:創業十三律,包括以身相殉律、不自由律、挑戰不足律、態度至上律、焦點突破律等
◎第三部:創業私房心法,包括創業的準備、創業執行與創業誤區,提供想要創業者完整的流程
◎第四部:給創業者的最後告誡,在創業成功風光亮麗的背後,還有許多的魔鬼……。

【本書特色】
本書是暢銷書作家何飛鵬的自慢三部曲之3創業私房學,以其不斷在創業路上跌倒、爬起的精采奮鬥故事,告訴讀者為何此時是百年一遇的最佳創業良機,並整理出創業十三律、創業前應有的準備、如何執行與創業禁區等,是所有創業家必讀的實用寶典。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