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4

想是這樣想啦,可是始終沒說出口,因為我覺得有點害羞。

對,你沒看錯,就是覺得害羞,我沒那個勇氣說那麼狠的話,雖然心裡非常想。

這是不是也算是一種做作呢?明明心裡不想這麼做,卻為了迎合他人的感受而改變自己的作法,我打從心底厭惡這種行為。

但活在這個重視他人想法的世界,要保有自我真的很難。

我常常在想:保有自我就是不做作嗎?聽從別人的意見就是做作嗎?是不是因為我年紀還不夠大,經歷的不夠多,所以無法了解呢?

李芯卉對我說過:「小歌,你想的太多了,你想這麼多,不就是折磨了自己嗎?」

是折磨自己嗎?說不定呢。

我想,李芯卉是個很堅強的女孩,也可以說是個頗愚鈍的女孩。

她的父母在她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因車禍去世了,但是我從來就沒有感覺到她的哀働,就連一絲絲的不捨也沒有,據說,在父母喪禮上,李芯卉連一滴淚都沒有流。

我想,她覺得那些都無所謂吧?她的父母不能給她幸福她完全無所謂,她週遭的男人足以彌補這一切。

我曾委婉的問過她,你真的都不難過嗎?

她沒有回答,只是意味深長的看我一眼。

我想,她還不了解這個世界,她還不了解有很多事情是一去不回的。

包含:生命、感情,唯一永遠不變的是…,呵,我想沒有這種東西。

是說,雖然我是壞人,但要是這本書沒男主角絕對會被讀者摔書抗議。

因此,「WW醫院嗎?沒問題,請跟我來吧。」

老天,我好孬。

聞言,青年臉上綻出了一朵笑顏,彷彿身體每一部份都閃出光芒…?

「哇靠!真的發光了啊!」活見鬼了,這到底是科幻小說還是愛情小說?

「什麼?喔,對啊?我會發光耶,好了,快帶我去醫院吧。」眼前這位美女,錯誤,美男顯然完全不在意自己身上冒出螢光似的光芒,只一心一意的想著要去醫院,是要趕著投胎嗎?

「啊…,光不見了。」螢光像溶化在空氣,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見鬼,大概是眼鏡上有什麼髒東西,害我看走眼了吧?

「別管什麼光了,快帶我去醫院吧!拜託你,小歌…」美男瞪大了眼睛,為直視我的眼睛,微低下身子,聲調是絲綢般的柔軟滑膩,雙眼是盈淚的哀求。

親愛的上帝,你知道的,我最受不了別人哀求我了,慌亂之下總是胡亂答應一些莫名奇妙的要求,但是,上帝啊,祢怎麼還讓祢派來的美麗天使這樣考驗我呢?

我將目光移開,努力說服自己別盯著他的眼睛看,我輕嚥下口水,壓抑的開口,「…好,你先在門口等我,我去牽我的腳踏車。」我隨即轉身衝向這間書局專用的腳踏車停放處。

我踏著不穩的步伐向前走著,心臟還劇烈跳動著,如果剛才那個美男聽的見我的心跳聲,我也不覺得訝異。

我抬起腳跨過掉落在地上的樹枝,牽起我的腳踏車,略帶急躁的開始往回走。

眼看距離焦急的等待我的美男只剩短短的十公尺,我卻突然停下腳步。

我從美男漆黑如墨的雙眼看見一絲錯愕。

於是我又邁開腳步,走向有些疑惑的美男,以及,哼,那個令我忍不住停下腳步的女人。

「米露。」我的視線越過有點茫然的美男,語氣平淡的開口。

「晚安,小歌。」來人露出熱情的微笑,一頭柏金色的直髮紮成了優雅的長辮垂在左側肩膀上,豐滿的胸部讓T恤顯的緊繃,而僅能遮住臀部的短褲更是讓美麗的身體曲線一覽無遺。

見了人要打招呼是禮貌,尤其是對一個外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當我的姐姐—-旅音──決定要去美國念一年的高中,也就是去當交換學生後,就有扶輪社的專人前來指導我們。

「爸爸要我來叫你回去了,小歌,女孩子晚上出來很危險呢。」米露嫣然一笑,儘管她與我才差幾個月大,但米露外表看起來硬是比我成熟許多,我想外國人都是這樣,外比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

「你穿這樣出來才危險咧。」我在心底暗自吐嘈。

「嗯,我知道了,不過我要幫這位先生帶路,你就先回去吧。」米露是美法混血兒,從小受的是標準的西式教育,因此養成她獨立、不囉嗦的個性,因此她又對我笑了一下,便轉身離開,不過我可沒有漏看,米露臨走前拋向我身旁那位美男的媚眼。

我很高興看到美男一副驚愕至極的表情,一時間令我心情大好。

「先生,這邊請。」我喚醒了還在錯愕中的美男,示意他左轉。

「喔,好,謝謝。」美男趨步向前,走在我的右側,往那間WW醫院出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