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萍蹤傳書

作者
李敏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傳記/文學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14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8

內容簡介

當今盛世移民之風方興未艾之際,回憶上世紀八十年代飄洋過海之心路曆程,除了多少有點東方馬可波羅的僭越之意,希望能夠幫助人們喚起反思。本人旅居歐洲二十余載,然周遊列國以數十記。面對曆史長河和大千世界的浩瀚時空,個人的經曆和命運實在微不足道,“萍蹤傳書”系一條將諸國文化人間百態昭于世人的項鏈,自己只是其中默默無聞的細線,串聯起璀璨奪目的顆顆珍珠。雖然才疏學淺難免挂一漏萬,倘若能夠得到些許關注,也就如願以償。

最新章回

第三章

公開 2011-06-19 00:03

國際郵件往來緩慢,不少的信息反饋是兩個月以後的事了。在這以前,出乎意料有了一系列的突破。我的妻子已經懷孕,十一月份是預産期,在孩子出生其間是不能離開左右,到北京簽證必須在妻子生産之前或者之後。另外,家庭一點少的可憐的積蓄,是孩子降生和妻子坐月子的准備金,不可挪用作爲活動經費。犯難之時,發生了一件事情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傳記/文學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