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張契約

作者
Kinggyuan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7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8

內容簡介

禍絕對是群聚動物!我,秋允,在今年某月十三號星期五開始毫無疑問地堅信這件事!考試考爛就算了、沒及格就算了、要重讀一次高二,這些都真的算了!但,當喜歡很久的青梅竹馬、交往很久的青梅竹馬,因為自己要留級、因為自己平時太窮酸、因為平時自己沒有太多時間陪他,竟然決定要甩了我……考爛、留級外加被甩,還有比我更慘的事嗎?在眼淚不爭氣狂流的時候,我撞倒了一個跟我一樣雙眼哭花的妖豔女子,發現我們竟然都是同類人!等等,在更深一層的認識後,我發現自己說錯了一點——她竟然不素倫!(她竟然不是人!)而是魔界裡的「特種人士」!為了找尋愛人而來到人間,卻礙於身份問題不能久留……在我心痛、她也心痛之際,我們決定簽一張契約,互換身份一個月,她變成人類待在人間、我變成她那種「特種人士」去到魔界。我很爽快地簽了契約,卻不知道自己竟然掉進了莫名其妙的複雜泥淖中,而且很有可能陷進去永遠無法出去了——我秋允的人生,即將因這張「契約」,徹徹底底地被改變了……

最新章回

一、十三號星期五絕對是禍不單行的日子(01)

公開 2011-05-14 00:21

  『——他媽的,禍絕對不是獨居動物。』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而現在是原本愉快的放學時間,在安靜無聲的導師室內,我站在二年七班,也就是我們班導的桌前,看著導師一臉擔憂的神情,外加已經沈默了許久,讓我不禁緊張地吞了吞口水,一言也不敢發地等待導師開他的金口。
  「秋允,妳要留級了,恭喜妳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