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噗浪上的BL微小說

之一

房間裡,慵懶的曲調飄散在空氣之中,放在酒杯旁的香煙靜靜燃燒。

床鋪上,嬌柔輕喘一聲聲響起,伴隨著斷斷續續的曖昧水聲,迴蕩在空氣中。

「真捨不得放開你...」低沉沙啞的嗓音夾帶著喘息聲響起,薄唇在小巧耳邊,輕喃。

「說什麼傻話...你...是新郎...」一聲輕笑,豔唇吻住男人,唇舌糾纏。

之二

他總是靜靜看著他,那個流連夜店的風流男子,聽著他和朋友大笑,聽著他和其他男子的曖昧調情,聽著他偶爾的脆弱,他總是帶著淺淺笑意,靜靜聽著,不發一語。

他明白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就算心動,也觸碰不了。

「為什麼你不說話?」他問。

他擦著杯子,笑而不答。

「在一起吧!就算你是啞巴,也沒關係。」

之三

他和他之間沒有什麼話聊,只是偶爾在某間酒吧裡遇見,肩並著肩,靜靜的喝著酒,然後到某間旅館去,過夜。

他們彼此很少交談,有的只是夜裡短短的喘息聲,與放縱慾望後的空虛,沉默是他們的共同語言。

一夜,他望著身邊的他說:別鬧脾氣了,跟我回家吧!晚上沒你在旁邊睡不著。

身邊的他笑了,吻上他的唇。

之四

聖誕節要到了。

他等的人要回來了。

他知道那人在異國有個家庭,幸福美滿的家庭,但那人的心在他身上,所以他願意等,等著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來。

「要送他什麼呢?」他開心的想。

「聖誕節快樂!」穿著白衣的女子遞出彩色的糖。

他伸手接過,吃下,沉沉睡去。

「也許對你而言,隨著他死去,才是最好的..」

之五

他跟他第一次見面,在公司,一個是上司,一個是下屬,彼此的關係是同事。

他跟他第二次見面,在某屋裡,一個是客人,一個是屋主的朋友,彼此的關係是朋友的朋友。

他跟他第三次見面,在床上,一個開苞,一個被開苞,彼此的關係是喝醉後的一夜情。

他沒想過天長地久,也沒想過換床伴,他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之六

「母后!我不去和親!」年方十六的長公主淚如雨下,趴在母親膝上哽咽。

「唉...傻孩子,妳是公主,這是妳的命。」身穿華服的婦人輕聲一嘆,語帶無奈。

「母后,女兒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他雖對女兒無意,只要皇兄下旨,他會點頭,求妳讓皇兄指婚吧!」公主舉袖拭淚。

「傻女兒,那男人是妳皇兄的...」

之七

「你這個該死的採花賊!」一把利劍直指著床上一絲不掛的男子,似乎打算把對方當柴砍。

「什麼採花賊?我可是得到這房間主人同意,才在此留宿的。」床上男人大刺刺的坐起,全身赤裸。

「我是叫你睡覺!不是叫你..」拿著劍的青年怒吼,臉龐染上豔色。

「有花不折太可惜,再說這花我垂涎許久。」男人輕笑。

--------------------------------------

橘子   一

他愛吃水果,尤其是橘子,在盛產橘子的季節裡,他總是買了很多,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慢慢剝著,一口一口的吃著。

他一個人住,住在一個不算太大的公寓裡,靜靜的生活著,像是生活在水族箱中的魚。

他總是一個人吃著橘子,靜靜的坐在沙發上吃著,同時想起一個人,那個離開他的男人,那個會幫他剝橘子的男人。

橘子二

他不愛吃水果,尤其是橘子,但在橘子盛產的季節裡,他總會拎一袋橘子回家,總是不知不覺的剝完了皮,放著。

然後皺著眉,一個一個的吃掉。他一個人住,住在不算小的套房裡,熱鬧的夜生活讓他很少待在套房裡。

只是偶爾他看著橘子,會想起那個男人,那個讓他願意留在家裡,為他剝好一顆又一顆橘子的男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共演BL作品的注意事項 牧羊少年T
有「殿堂級美男子」之稱的男星青木忍快年屆三十,由童星出道、曾 ...
耽美
今天你喜歡上我了嗎? 林落
11/21(一)17:00開始連載,隔日更。【出版訊息】☆《 ...
耽美
左后方的你(耽美sp文) 八月正暖
一个少爷在严厉管家培养下渐渐成长的故事。日更,人品好,保證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