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操控線

「騙人」小墨看著他,摀著嘴好想笑。

木偶人看著小墨覺得心裡像是有甚麼被挑起,自己確實是很寂寞嗎!?這是不可否認,呆在著衣櫥裡有多久了哩?小木偶也算不清時間,甚至是誰把自己放在這裡都說不清。

「如果我承認我真的是太寂寞的話,妳願意呆在這裡陪我嗎?」小木偶說

「這…」小木偶的忽然轉變表情,小墨覺得有些可怕。

「反正妳也很喜歡在這衣櫥,不是嗎?」小木偶挑著眉問

「我是喜歡這衣櫥,這是一個安靜的角落但那是我不知道你也在這裡前…」小墨答

「那我會安靜呀!像以前一樣,妳不是也沒發現我嗎?」小木偶彎起上揚的嘴角「難道你討厭我哦?」

「沒有啊!?」小墨嘟嘴望著他

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或許在這衣櫥裡小木偶在她想像世界裡默默陪她已經不知道多久了…小木偶的寂寞在小墨與他對談和指尖傳來的溫度裡可以感覺到,他是一個良善又空虛的人。

「那陪我吧!我會很高興」小木偶笑容更加的大「這裡總算找到人可以陪我聊天了」

「我又沒有說要陪你聊天」小墨神情有一絲的不悅

知道衣櫥有了另一個人在已經夠她受的,現在還要陪他聊天,雖然小墨對木偶人有說不上的感覺那是一股甜,並不討厭…但她還不喜歡與人分享,好不習慣呀!

木偶開心的拉著小墨的手,看見他的開心小墨頓時不知道怎麼拒絕。

就在木偶拉著她的同時,小墨身上黏著許多線,肩上、手指、頭髮、脖子…

「唉呀…這是怎麼回事」小墨驚訝的看著自己

「我想收藏妳」

木偶動動手指,小墨也跟著動動手指,好像木偶人做的動作小墨也得跟隨著,小墨開始害怕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