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嬉小墨

作者
嬉小墨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88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7

內容簡介

小墨,一個幻想中的小女孩,時而幼稚時而成熟,沒有自己真正的年紀…
她愛哭也愛笑但她就是喜歡這樣的自己,情緒化又多變的性格也她吃足著苦頭
其實小墨是個超級沒安全感的小孩,她不想讓別人看出來她的心思,有時開心的樣子也只是表象。
因為這樣她留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在一座衣櫃裡放了她最喜歡的長頸鹿娃娃、媽媽的白色珍珠項鍊、美麗的洋裝和小墨最喜歡的童話故事書。有時候她會抱著自己的小狗優比躲進衣櫥裡和朋友玩躲貓貓,那是她最喜歡的安全角落,那裡只有她知道,她不會告訴任何小朋友,因為她不想被任何找到自己,儘管關上衣櫥後只有一片黑暗,但在黑暗中卻有無限想像,她就是喜歡這樣。直到有一天衣櫥裡出現一個不屬於衣櫥裡的小怪物,任意的翻亂她的故事書,怪模怪樣的穿起她心愛的洋裝和戴著母親的珍珠項鍊,不管小墨有多生氣,小怪物就是要打亂她原有的平靜,肆無忌憚的在她想像的世界裡。

最新章回

操控線

公開 2011-02-28 13:51

「騙人」小墨看著他,摀著嘴好想笑。
木偶人看著小墨覺得心裡像是有甚麼被挑起,自己確實是很寂寞嗎!?這是不可否認,呆在著衣櫥裡有多久了哩?小木偶也算不清時間,甚至是誰把自己放在這裡都說不清。
「如果我承認我真的是太寂寞的話,妳願意呆在這裡陪我嗎?」小木偶說
「這…」小木偶的忽然轉變表情,小墨覺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恐怖靈異
棄子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