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4.交易

即使現在你不愛我,我也將會淪陷在你的溫柔的陷阱裡面

「腹黑警報出現!腹黑警報出現,前方有不知明物體靠近。」看到遠方疑似有個金色身影靠近,沈紫薰心中默默的響起警報器。

「南無阿密佗佛啊,阿拉真主啊,耶穌基督啊,觀世音菩薩,阿門......求求你們救救我吧。」一道戲謔的聲音傳到沈紫薰耳邊,果然不出沈紫薰的所料,會講這種欠扁的話就只有那個欠扁的田忻而已。

「幹嘛。我又沒這樣講。」沈紫薰冷冷的往前直射那笑的彎彎的眼睛,她最討厭被人看穿的感覺,那樣總感覺像自己的防護罩被人戳破了,很沒安全感。但偏偏坐她前面的那位臭貓總是一眼就看穿了她,並以此耍她玩她。

「可是你的表情就這樣講啊,搞不好心裡還因為作了虧心事而有警報器呢。」田析依舊擺出他那萬年不變的招牌笑容,甜膩膩的一語刺中沈紫薰。

「奇怪,這人是會讀心術啊。算了我還是趕緊溜好了。」沈紫薰下意識地摸摸自己光滑的臉龐,但驚見前方金色的身影越朝自己逼近,她的眉毛就開始跳動,她有種非常非常不詳的預感。

「沈同學,我的臉上還有東西嗎?」亞歷山卓,梅根,用溫柔的語氣問著前方嚇的皮皮挫的某人。

沈紫薰用她的體重發誓她絕對看見千千萬萬個箭從亞歷山卓美麗的藍色眼珠射出。這人還真是愛記仇啊,不好惹.....

「沒沒沒,您的臉龐白皙又滑嫩,絕對沒有任何東西。」雖然心裡不爽著,但沈紫薰還是擺出老鳩的假笑對他畢恭畢敬地陪笑。

「噢!那就好。請問,這個是不是你的啊?」亞歷山卓在沈紫薰面前晃了晃她最寶貝的草莓髮夾,露出無害的笑容問道。

「是!是!是!」沈紫薰激動的像小雞啄米似的拼命點頭,她都快激動哭了。

「嗚嗚嗚,感謝佛祖耶穌啊。」原來他是好人啊啊啊。

噢不不不,先別感謝的太早。因為正當激動的沈紫薰想好好擁抱那失散已久的髮夾時,某人突然將手舉起像在用逗貓棒玩貓一樣,仗著自己185的身高欺負著159的沈紫薰,只見可憐的沈紫薰拼命地跳呀跳還是碰不到她寶貝的髮夾。

她氣的全身發抖,氣喘吁吁的瞪著前方輕鬆優雅的亞歷山卓。

「還你,可以,但......」亞歷山卓故意拉長尾音,沒看某人被逗弄得快發飆,他的身體就好不舒服啊。

「但什麼,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啦。」沈紫薰幾乎是用吼的,這人果然是個大魔王。她在心中的幻想早已用劍將人人鞏羨的王子千刀萬剮得殺的痛快。

「那你來當學生會的美工吧。」亞歷山卓不疾不徐的道出交換條件,只因他是學生會長,而他突然想好好逗弄這個小東西並佔為己有。

「可以!你快還我吧。」沈紫薰連想都沒想,快速的秒答回去。

不曉得她的人生會因為這個回答變得更加坎坷。

「可憐噢...傻傻的就被吊上鉤。」田析在ㄧ旁搖搖頭的為某人的將來感嘆,卻沒有想阻止的意思,很簡單,因為他是副會長,而有人願意免費提供休閒節目給他娛樂娛樂,他何樂不為呢。

「不,到時候就會還你。」亞歷山卓壞壞地對沈紫薰笑,還非常故意的輕輕在草莓髮夾烙上他的吻。

不知為甚麼,沈紫薰因為他這個輕易的動作就心跳加速,覺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那張臉十分的欠揍。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