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或許,我們本來就不該相遇……』

    這句話在我心中徘徊已久,我們既沒開始更不會有所謂的結束。我總在一個人的時候,獨自導演著你我的舞台劇。上台、開演、謝幕、下台……

    一再反覆,每天不一樣的場景、不一樣的劇情。結尾交給了滿足的笑容,入睡,都還不停少傻笑著。怎麼說都形容不出的感覺,那種只有我懂得它的幸福所在。

    從來都沒考慮過要把這感覺分享給同是主角的你,像隻貪心的狐狸,想獨自佔有這所有的一切。只要能看見你笑得跟劇本裡的你一樣陽光、歡喜,就都足夠了……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妳喜歡他、喜歡他的全部、甚至連缺點都可以變成自己眼裡的習慣,再改就好。

    大聲呼喊我愛你,不知道到底有多震撼、多浪漫,放在心裡──也都只是在呼喊寂寞罷了。不敢面對面、蹲在角落抬頭看著你,你就是一片天,我不用擔心你明天是否離開,因為你總是無所不在呀!

    一個你,在我的眼界內不停逗我開心、逗我笑。沒說出口的我喜歡你,我自己為是的認為──「你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但也因為這句自以為是的話,害得我承受不了……漸行漸遠的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走失在我的想念 禾風
2019-2021・2023 一起來吃糖:D本作轉收費模式,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