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血月-前傳

作者
一隻魚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993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1

內容簡介

霹靂衍生,前傳屬於完全架空狀態,可獨立看之。

  月光,銀澄澄的映在他臉上,交織著樹枝枯影,形成既誘惑卻又冰冷的味道;然後他的笑,映在那孤單的女魔心裡,還沒開始就已經過了一輩子。

  起初,她還會輕輕跟著哼的旋律,到後來,連怎麼舞都忘了!她只能依稀記得,很久的已前,她還跟誰一起擁抱著,打算天荒地老。可惜他們還一直不放棄的找尋著回到天堂的方法,一直到將她毀滅。

  錯了!是妳自己將自己毀滅的。不知道是誰,緊緊握著她的手,這樣在耳邊低喃著,她想轉身,卻只看見紅唇豔瀲著晴日的風情,一如她最忌妒的那個女魔一樣,每個人都愛她,卻也每個人都選擇將她犧牲。

  因為我愛你,所以你的心就是我的故鄉所在!等她確定自己心意的時候,她沒發現,自己已然是枯骨了,就葬在那個男人的心裡。

最新章回

前傳-幕迴

公開 2012-01-31 18:14

  闍城年誌前1200年,闍城駙馬於神魔之役,歿,冰城誕延子嗣,禔摩。

  短短幾字,總結伊爾一生,包括在他死去前,散盡所有精魄,只為讓自己妻子有二分之一的機率懷胎,保留一絲一毫冰城奇域的遺跡。

  也許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闍城駙馬是心甘情願赴死,是明知道會消失,也要帶著微笑獻祭,只為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煢月柏風
心靈養生
心情札記
其它
短篇集
看更多

回應(1)

大嬸的自言自語

其實這篇感覺好像沒什麼人氣,但是大嬸就快要死線完了,也許我之所以想寫完是因為我想把這個執念拼完吧(目死)大嬸也就任性這樣罷了ˇ
2010-12-25 14: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