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流

作者
小詭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66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春秋的百家爭鳴,各思想的崛起,造就的,是歷朝歷代的武學之百門百派的興起。
仁、義、禮、愛、無為、自然、為我......等,九流十家。
一本本的武集,在世代的更迭中,不斷地進化,不斷地增加,直至現今,仍有多個門派存在,也有許多小有名氣或完全無名的門派不斷矗立出來。
然而,不管哪個門派遵奉的是哪一種的思想,習武,畢竟在最初也是強身,最多作到防身,但強者多半是貪婪的。
各門派的高手,經常仗著武藝的高強,欺壓百姓,儘管這麼做是違反武林至尊所訂定的規則的,但他們原本所屬的門派卻也管不住他們。
原因很簡單,高手與強者,能夠超脫世俗,能夠到達『神搆不到,鬼到不了!』的境界,必定是超越了原來門派的所有。
他們稱自己為......我流!

最新章回

第一章-第一話

公開 2010-11-18 23:28

第一章-爭霸開始
第一話-夙
~~~~~~~~~~~~~~~~~~~~~~~~~~~~可愛分隔線~~~~~~~~~~~~~~~~~~~~~~~~~
所謂我流,乃自我流派的簡稱,在創造自我流派之前,或許曾是某個門派的弟子,或許是無師自通,然而這兩種並沒有太大差別,他們都是獨創一格。
一般,自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2-21 22: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