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逃亡,騷動,決策!

12.

喬許和泰瑞莎兩人正全速衝向停機棚。

"要去哪裡?"

"不知道。"

"你還真是靠不住。"

"先別說這些,我要開飛機。"

泰瑞莎看著喬許慌亂的找尋小型水上飛機的對應鑰匙,不耐煩的一手搶過。

"我來開。"

二十幾分鐘的飛行過程中喬許都悶悶不樂,顯然是為了泰瑞莎的冷漠感到氣憤。這正如泰瑞莎所願,耳根子終於可以清靜了。

"不過這次,似乎是真的得和總部為敵了吶。"

"沒錯,不過至少我們已經偷到"薔薇之星"了,所以也算是值得。"

喬許有點半懷疑的看著放在自己腿上的複雜特殊裝置裡,那個不停轉動的奇特圖騰。

"這東西是真品?要我相信這個放在保護強度等級只有3的裝置裡的陣是真品,實在是頗難的。"

"不信的話那我乾脆丟出窗外算了......"泰瑞莎立刻伸手去拿瓶子,被喬許及時擋下。

"好好好我相信!!我相信!拜託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

"那你就安分點。"

13.

"看起來是非得動用"Aeribirth不可了。"

此時的"白"站在停機棚,曾是泰瑞莎與喬許擅自開走的那架小型水上飛機所停靠的位置。

"真的有必要用到"Aeribirth"系列嗎?我真的認為,追殺那樣的小老鼠,沒浪費資源的必要。

"白"回頭,瞪視著黑暗中那個連他這個BOSS也感到懼怕的存在。

"隨你怎麼做,"白"。我是認為...在組織明顯缺乏資源的時候不要亂來比較好。"

"不使用"Aeribirth"的話,我很難追擊。"

"擬派先遣部隊,Alpha艦隊可以支援。"

"不,我要親自上陣。"

一陣短暫的沉默。

"哼,隨你吧。"

黑影冷笑,走向更深的黑暗,消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異世界的異世界廚娘 呂青良
這是一個,女高中生穿越到異世界談戀愛的故事。   ...
奇幻
噓!見鬼之前請噤聲 北府店小二
靈異X喜劇X流氓間的愛恨情仇!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嗎?你相信 ...
奇幻
幻境學園 太陽。
【更新公告:大家都還好嗎?】對不起我斷更三年啦。正篇最後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