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靖

褪去一身沾滿油煙味的衣物,換上乾淨衣物,小靖將自己放在沙發上,慵懶的望著電視螢幕,漫無目的的切換著節目,卻找不到任何一台自己想看的節目,索性便關掉電視,點支菸,用力的吸了一口,一吸一呼之間,小靖換上了放鬆的表情。

一陣碰撞聲,房門一開一關,小靖知道她的噩夢又要上演了。

「媽的幹,妳躺到我的位置了,起來」說話的是阿聰,是她親大哥。

小靖看著阿聰,在心中期盼著此時此刻阿聰能讓她在沙發上好好休息,但阿聰並沒有這麼做,他拿起桌上的水就是往小靖臉上潑去。

「妳是在看什麼看,叫妳起來還躺在那,欠修理是不是?」

從小備受寵愛,在阿聰眼裡,妹妹不過就是個父母親生出來的僕人。

小靖張開嘴似乎是想說點什麼,卻又閉上了嘴。

由於家中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小靖在家裡並沒有任何發言權。於是她起身,走出了家門。

落寞的走著走著,小靖在公車站的椅子上坐了下來,點了香菸一根接著一根,她想著自己小時候,想著自己未來,想著自己最脆弱的那一面,不知不覺菸盒空了。

「沒了」

她揉掉菸盒,該回家了,該回家了嗎?家嗎?突然的小靖發現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去。

離開吧,這樣的念頭在她心中浮現。

「好吧,離開吧」小靖低語著

於是她收拾了常穿的衣物,除了自己之外什麼都不帶,離開了長大的村莊。

踏上了另一段完完全全只屬於她自己的人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走失在我的想念 禾風
2019-2021・2023 一起來吃糖:D本作轉收費模式, ...
校園愛情
飛鳥 瑪琪朵
【出版訊息】☆《飛鳥》【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十年紀念 ...
校園愛情
最後的再見 瑪琪朵
☆《最後的再見》於2019年1月28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博客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