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憶

      打從精子跟卵子在母體中結合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有了生命,有了可以掌控這世界的神奇力量,而這神奇的力量卻深深的藏在每個人的心中,等待著哪天這股力量可以爆發出來,你還再等什麼呢?

      在這混亂的世界裡,人人被生活給壓抑住,忘了自己忘了生活忘了活著的意義,每天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條死魚只能在那不動,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什麼一定要有標準答案?為什麼生活一直在改變,卻怎麼變也變不有錢?每天為了這些事情,把自己給壓住,日子過的不開心,難道我們真的不能改變什麼嗎?問問自己吧!這種生活,你還想要過多久?

      近年來地球的變化,大家有目共睹,天災不斷、氣象異常和地震頻傳,這些消息傳出來,大家有力出力,有錢出錢,搞的好像自己很有愛心似的,但明明就是個自私鬼,要是今天沒有發生這些事情,會有人想到要去幫助這些人?還不事都是看他們可憐才伸出援手,這世界的可悲,都是大家的惡性循環,把自己的自私套在別人生上,真是夠了!既然這麼有愛心何不平常時就多關心自己的親人,他們養育教育你,而你呢?你又對他們做了些什麼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長夜》 晨羽
【2014年作品】 ☆《長夜》於2016年1月5日由城 ...
其它
【黑子的籃球/青桃】我們之間(長篇) 呆夢
總算是把第二個長篇寫了個開頭qwq應該會不定期更,應該(X內 ...
其它
在哆啦世界打造絕世高手並引領世界 軒轅千寒
是接續在本人與國小三年級創作劇本之後,由於那本劇本跟大雄生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