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使書》第一部:人間篇(完)

作者
羽蕭 Zephon W.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0 1
免費章回 1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2408
收藏數 37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9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4048

內容簡介

他的名字是席凡,曾是伊甸園的守護天使、是追隨路西法而淪落的墮天使、亦是第一個非天的天使,而他今世卻被謫降為人……現以人類的身份,他重新開始尋找自己的過去與事實的真相,還有,那宿世註定的「她」。 被譽為「華人天使學聖典」,以天使學及靈學角度出發,打造一個超越生死的淒美愛情故事,喜歡天使的您絕不能錯過!第一部出版於2005八方文化,現以2010完整修訂版的樣貌,完整章回貼出,再次和大家見面!

最新章回

Book II:11 重返第一世界:地獄 (end)

公開 2010-11-14 12:38

章節貳之十一‧【重返第一世界:地獄】
Book II : 11 - Return To Hell: The First World

 
抵達邁阿密的當晚,天氣很不好,在短暫的歇息後,我們一行人便匆匆來到邁阿密海岸上,當場以高價買下一艘原本出租用的遊艇。記得那賣船給我們的南美洲男子一開始聽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9)

恭喜登上POPO書櫃=]

2016-09-05 17: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錯喔
2012-12-07 23: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可是我用電視看就還好,好像就只在電腦前面比較沒那個耐心哪~
你要獵血文稿做什麼!?(驚)
2011-10-16 17: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
 
@@ 只是想看啊
很想找時間把現有的讀完,可是網上看好難過(坐不住)
所以說想和藍藍拿檔案,印出來慢慢看,這樣子不可以嗎QQ?
2011-10-16 23:32 回覆

回兩位美女:

個人也覺得在網路上看小說(應該說用螢幕?)很辛苦,所以時常覺得像冰河那類人很厲害、也很恐怖@@
像天使書這類文字密度高的作品,我在網上貼的方式用了更多的斷句,把句子拆開以方便「一眼」閱讀,但是或許也因為這一行字只看了「一眼」,造成了像蘇愚所發生的,有些字句沒進入腦海。
我是寧可把小說印列下來再慢慢看。
至於藍藍在電腦上看影片,其實以心理學角度來說,同樣的片子,在電影院的裡看比較精彩好看,是因為整個環境是黑的,螢幕是大的,雖然知道眼前的東西是平面,但是進入腦裡的畫面會自動變成「身歷其境」,加上聲音效果,把看電影的人心思全部抓進電影裡的世界,也就是因為這種「專心」的程度,在無形中把電影變精彩了。
而在電腦螢幕或是家中看電影,就是多了其它可以「分心」的東西,多了「可以暫停,等下再繼續看」的想法,所以比不上在電影院裡,或是真的去演唱會之類的。
 
對了,說到這個,我可以和藍藍要獵血的文件稿嗎?
2011-10-15 20: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與蘇愚同感

用電腦螢幕閱讀的確和紙本書不太一樣,所以網路小說也發展出不太一樣的小說格式。一些比較硬的設定、介紹都會減少,描述變少,段落變多(就算是一段的東西,也會因為行數多刻意再分段)。變成以主劇情走向為主,其他的東西讀者容易略過。
似乎用電腦螢幕看書就是會變成這樣,我用電腦看影片時,也會變得比較不喜歡看需要深入思考的推理、懸疑劇情,比較喜歡簡單直接的影劇。
2011-10-15 09: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所謂的介面不同帶來的感受不同

如果您不知道我的意思的話,試著去找一本您愛看的,而且有電子檔的書。
就會了解我的意思。
我第一次發現這一點就是在武俠宗師"金庸"的書上面。
因為我個人有個習慣。就是喜歡複習劇情~
我常常把金庸全集一再複習,看超過十幾次都有了。
後來看到電子版,才發現怪怪的。怎麼沒那麼好看,而且劇情跳得好快,是不是被刪了。
再回來翻書,才發現字句是一樣的,因為介面的緣故,讓我這種金爺爺的超級粉絲也沒辦法在電腦上把金庸嗑完。
我目前使用的解決方式是,盡量交代細節,用讓每一章循序漸進的手法,避免在同一章塞進去太多硬梆梆的東西。
不過嘗試的結果如何,我也必須等我"忘掉"我自己的作品,再看一遍的時候,才能告訴您了。
提到這一點,只是想告訴您,有這個現象。
使得"天使書"在POPO上的強度減弱了不少,我覺得有點可惜(所以我覺得紙本可能更佳)。(不過要怎麼處理我也不知道啊!!)
2011-10-15 09: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會啊.....我熟悉的範圍很廣喔!(除了輕小說賣萌我看不下企)
從東方歷史、推理、戰爭、伊斯蘭、甚至像小泥屋筆記那樣的書,
我都可以看得津津有味。
如果您是單指天使學和聖經的部份的話
我的確是沒有仔細研究過。
但是對所謂的創世天使還是有一點的概念。
我覺得不會太艱深,還蠻好看的。
而且適合再讀第二遍。(我就是為了先感受劇情看了一遍,然後再對校稿檔看第二遍)第二遍的時候比較不會被裡面角色的情感牽著走,反而可以注意到一些細節與歷史的描述。另外,看第二遍的時候,對於前幾章的時空架構才會豁然開朗。
不過,我覺得有二個地方....可以說是有點遺憾的。
第一點,我很久以前就發現。在電腦閱讀和紙本閱讀會帶給讀者不同的感受,簡單說,就是紙本可以讓人更融入劇情。不過這次我更發現,原來POPO的介面和檔案也會帶來不同層次的閱讀經驗。簡單說,就是我第一次從POPO上面看的時候,覺得男主角的感情好豐富,怎麼一下子就殺入紅心得點。等到我校稿的時候,才感覺到"耶~,很順理成章啊!很循序漸進啊!"或者是"啥!有這段嗎?(通常是提到歷史的時候)"簡單說,就是這個介面很容易讓人把看到的東西沒有輸入腦袋。
第二點就是,POPO上好像沒有那一大段附錄。那一大段很好看啊,我覺得很有趣。如果能附上來的話,整個架構會更完整,也能讓人更了解您要表達的世界觀。
2011-10-15 09: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對了,都沒有機會問蘇愚,這類的作品應該不在妳熟悉的範圍內,
那,會否太艱深,還算好看嗎?
2011-10-15 04: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已經校完稿了,去收信吧!
2011-10-13 16: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
那接下來就是慢慢把舊篇幅更新了~
謝謝蘇愚喔!
2011-10-14 03:06 回覆

北歐神話?那是on-line game嗎?
我是沒在玩。
之前因為雷神索爾的緣故,有小看了一下北歐神話。
還蠻沉迷於裡面的世界。神、巨人與精靈的國度啊!
2011-10-08 21: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遊戲的名字叫「LOKI」
不只北歐神話 還有希臘、埃及......
整個遊戲還蠻不錯的,非常有Diablo的感覺──所以說是山寨版
可是我電腦跑居然會跳格 = ="
2011-10-08 22:53 回覆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