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膽小繼承者

作者
夜敔深色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8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0

內容簡介

  相傳有七個世家,擁有古老神獸的神力,這些人們分別與祂們定下誓約,除繼承者外,世世代代的血脈將永遠成為僕役,代代效忠。


「孩子,選擇妳成為繼承者的原因妳可明白?」一位二十出頭的少年,對著一名十七、八歲的少女緩緩道著。


  「因為我是血脈繼承人…?」少女低著頭不敢直視少年的眼,身軀還微微的顫抖著。


  「不!」低亢的嗓音貫入少女的耳中,瞬間腦袋一片空白,痴呆呆的抬起眼盼望著眼前的少年,眼神中充滿了疑惑,而少年則勾勒著一抹深玄的微笑,淡淡的道。


  「是因為妳是我所見過最膽小如鼠且最怕皮肉之苦的人!」
  「嘎?就因為這樣?」
  「是!就因為這樣!」
 
  有沒有弄錯啊!就說她生性膽小,怕皮肉痛了!還要她擔當起這麼一個苦差事,明明還有那麼多優秀的表親、堂親,為什麼偏偏選上她。

  嗚嗚──人家不要啦!但生性膽小的她不敢拒絕──這根本是打鴨子上架。

  難道真的要讓著麼一個膽小如鼠的少女擔任起,一個古老宗親的繼承者,足足統領上千人。

  這有沒有搞錯啊!

對對對!肯定是哪裡搞錯了!

最新章回

我的膽小繼承者--序

公開 2010-07-11 18:03

 綿綿細雨的冬季,說有多寒便有多寒,但鳳宴府可是跟外頭的氣溫恰恰相反,裡頭是人生鼎沸熱鬧非凡,整個大宅院裡擠滿了人兒,大夥七嘴八舌亂成一團。


  屋中的一角更演起貓捉耗子劇碼,一位中年婦人緊緊捉著一名正要逃走的少女,只見少女眼泛淚光,緊揪著那名婦人,表情好不哀戚,眼看那水汪汪的大眼就要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mark
2014-08-04 11: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支持~
2014-06-21 22: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