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兩岸文學PK大賽

雪狼圖騰之迷

作者
孟琳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7903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03

內容簡介

林若亞(小林)是名剛大學畢業的女記者,對玄學特別感興趣。她為了訪問一名曾經殘留前世記憶的女孩,而認識了催眠治療師顏正浩。在一次前往顏正浩居所時,她發現了會發出藍光的白玉鐲,而開始陷入於幻覺與夢境之中。

她夢見自己回到了三十年代,隨後又夢見自己身在唐朝。一幕幕似幻擬真的情境,讓小林幾乎精神崩潰。為了紓解精神上的壓力,她和朋友前往上海遊玩散心,令她驚訝的是,眼前這名帶團的男子李育書竟然跟她的夢境有關。

從上海回來的數月後,小林選擇獨身再次前往上海尋找真像。她遇到一位旗袍店的老婆婆,怪事開始連綿不斷地發生,讓小林在幻覺與現實之中開始分不清,她開始相信白玉鐲隱藏著她前世的秘密。

關鍵之物白玉鐲,竟是三千多年前雪狼族的遺物,這遺物所具有的強大能量,讓黑衣人虎視眈眈。為了揭開白玉鐲的秘密,小林、導遊李育書、催眠治療師顏正浩、考古學家李勒(李育書的父親),踏上大漠的土地上,前往雪狼山尋找真相。

雪狼山地勢險峻,加上地點隱密,黑衣人頭目李少南帶著屬下對他們四人窮追不捨,勢必要奪得白玉鐲並找到上雪狼山的路徑,讓四人陷入無窮無盡的困境之中。

小林無意間戴上白玉鐲之後,身體開始出現了變化,通過白玉鐲的力量,成功帶領大家找到了上雪狼山的路徑,李少南帶著屬下,也到了雪狼山。

三千年前的恩怨情仇此刻一瞬間爆發,小林、李育書、顏正浩、李勒,加上李少南五人,他們發現三千年前雪狼族的滅亡,竟跟他們有莫大的關係。雪狼山的暴風雪開始來臨,他們是否可以成功解開白玉鐲的秘密,並平安下山......。

最新章回

第二十五章:一念之間地獄,一念之間天堂

公開 2010-07-30 23:18

我一直在夢裡面無法甦醒,這時我感覺到一股真氣輸入了我的身體,我慢慢地張開眼睛,看到了育書、顏正浩和李勒伯父。

我勉強地爬起來,有氣無力的說道,“怎麼了,到底昨晚發生了什麼事?”

育書指了指顏正浩,“是他找到此洞口,把我們給救了。還有原來能解開白玉鐲封印是他,並不是什麼白玉鐲的主人才能解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