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意外娘子

作者
鬼亟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65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9

內容簡介

一輛馬車“嘎吱”一聲猛得停了下來,車裡立即有聲音問道:“到了嗎?”很是急切。一位近三十歲左右的男子立即踏出馬車,著一件藍錦刺繡衣衫,儒生的裝扮,身材適中面目溫厚。

“二爺就是這家,您小心腳下。”馬夫裝扮的小廝立即回道,機靈的把下車的台子擺在稍微較干的地面上。接連著下了幾夜的秋雨,這鄉間的泥路子已成了面漿根本難以下腳。

中年男子面露焦急,聽小廝如是說,連忙尋眼看去,一座破爛的土疙瘩窩棚瞬間撞入眼簾,他的身子驀的震了震,這哪裡是人住的地方……院子是用長短大小不一的竹枝作欄,其中還摻雜著一些gan柴樹枝。土棚只有兩間屋子,破爛的門窗根本擋不住風雨,這潮濕的季節,恐怕屋裡連一塊干燥的地方都沒有。

“娘……娘你醒醒啊……娘……”

最新章回

第2章 爹爹

公開 2010-07-03 18:59

多挨了五日總算等到要等的人,顧妍然死得雖然淒涼,臨走時卻是極其安心的,她用生命保護和疼愛的女兒,終於有了著落,她終於走完了這悲哀的一生。

真真今年十歲,她從出生就和娘在一起,從來沒有見過父親,她也從來沒有問過娘親她的爹是誰,在哪兒,為什麼不來看她們。因為她常常都能看到娘親坐在繡架前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2021-11-29 21: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根魚叉,讓你奮發向上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0-01-17 22: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19-11-04 22: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還不錯看呢!順便來看我的書唄!
2013-05-22 20: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