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当遇上俊美男人の第三说

                两个星期后的一个周末下午,以欣和贞琪趁着没上课,约好了一起到购物广场去逛逛。

               

                “以欣,你看!”贞琪打开手机里的电话簿,然后指着屏幕上的其中一个电话号码给以欣看。“看到了吧?”贞琪沾沾自喜地笑着。“你知不知道,我等待跟他拿电话号码的机会等多久了!昨天,就在昨天下课后,我终于开口跟他拿啦!没想到他真的会给我耶!”贞琪一脸满足、兴奋地说。

           

                以欣看着贞琪摇了摇头,然后说:“你还不死心喔?我不是跟你说过他很可疑吗?你干嘛还一直接近他啊?”

             

                  “那是你太多心了才会这么敏感吧!我不觉得他有什么可疑之处,除非你有什么证据可以证明给我看,要不然我是不会死心的!”

         

                “我就是没有证据,所以才觉得他可疑啊!要不然的话,他早就被判罪了!”

           

                “好好好,那你就继续搜查证据,然后把这个嫌疑犯给判罪好不好?”

           

                “你这是在敷衍我吗?”

       

                “当然不是!我哪敢啊?好啦,不要说他了,我们过去那间服装店看看吧!”贞琪拉着以欣往服装店的方向走去。

     

                “噢!等等,我的天哪!”贞琪突然停下脚步,举起左手拍打以欣的肩膀喊道。以欣因此被吓了一跳。“那个…不是我们学校的校花,钟采君吗?”贞琪指着前方向以欣问道。

                以欣仔细一看,才把校花给认出来。

                “还有!旁边那个…他…他不是葛玄吗?”贞琪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

                以欣再仔细一看,然后说:“是他没错啊,不过,他们是情侣吗?”

                “不可能!”贞琪马上否定以欣的看法。

                贞琪的反应让以欣傻了眼。

                “你…你的反应也太大了吧?就算他们是情侣也不出奇啊!”

                “他们不可能是情侣!”贞琪激动地说。

                “你为什么这么肯定?你不是说他是俊美男人吗?俊男本来就跟美女才称得上的啊!如果是跟一个长相普通的女生拍拖,那样的话那女生可能要唱周杰伦的‘我不配’了。”

                “什么嘛?你还有心情说笑?宇文跟我说过,葛玄他还是单身的!不行,我现在就过去问个清楚!”贞琪想走前去探问真相,以欣马上拉住她说:“你疯了啊?就算你知道了答案又怎样?如果他们真的是一对呢,你打算拆散他们吗?”

                “至少让我知道他们是不是啊!这样我才能死心或安心嘛。”贞琪突然变得有点失落。

                “死心?安心?你该不会是喜欢葛玄吧?”以欣讶异地猜测问道。

                “是又怎样?有哪个女生不喜欢他的啊?是女生都会喜欢他嘛!”

                “谁说的啊?我可没有喜欢他!”

                “你…你比较另类嘛!”

                “什么另类?我也是女生,也是人类耶!”

                “就…哎哟!你比较特别嘛!先等一下,葛玄呢?刚刚不是还在那里的吗?怎么转眼就不见人了?”贞琪开始慌张起来。

                以欣搞不懂,贞琪为什么要这么在意葛玄和钟采君在一起,难道她真的喜欢上葛玄了吗?才不过认识他两个礼拜,虽然贞琪觉得他长得很帅,可是这样就真的喜欢人家吗?不是说人不可貌相,外貌长得帅不代表内心也很“帅”啊!贞琪该不会来真的吧?

                “哎哟!怎么办嘛?”

                “什么怎么办?进去看看你要买怎么样的衣服啊!”

                “他们会走去哪里了呢?”

                “走啦,不要让葛玄和钟采君影响你今天来逛购物广场的心情!听到没?”

                贞琪根本听不进以欣对她说的话,所以以欣也没多说什么,就直接拉她走进服装店,然后便挑着自己喜欢的衣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