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永遠的艾琳娜 Elena Forever

作者
蘇逸平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8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1472
收藏數 1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63

內容簡介

這一部作品,是我的愛情小說中迴響最多也最受讀者喜愛的。不過,因為內容涵蓋了很長一段時間,有些段落動筆時,在下還是個十六歲的少年,所以裡面的時空環境和現代相當不同,光是故事中還有紅色藍色計程車,主角們聽音樂還是用錄音帶,這些事,就已經是化石級的記憶了吧?但美好的故事不因時光流逝而褪色,所以我還是讓它維持原貌,希望讀者不要感到太突兀。

最新章回

尋找艾琳娜 之 站在天空下的女人

公開 2010-07-09 07:34


錄音帶男人有些茫然地抬起頭,彷彿剛剛從一場古怪的夢境中回來。
「後來……後來她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只待了兩天,就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消失了?」大夥不約而同失聲奇道。「怎麼消失的?」

原來,當時在所有醫生完全無法置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恭喜登上POPO書櫃=]

2016-09-20 12: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4-08-29 10: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小說,但看得時候還是很有感覺~這就是大師的寫作功力吧~
很久沒有聽錄音帶了,可能改天也要拿來回味一下:)
2010-07-02 14: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找出錄音帶來聽聽……好主意,是該這麼做的,就好像有人仍然鍾愛黑膠唱片一樣,喜歡那種帶著不完美風格的完美回憶方式呈現。我常被朋友取笑太愛懷念過去,而前幾天才在網路上發現,說過「喂!你怎麼成天都在緬懷過去啊?」的朋友,居然在幾年前早就車禍過世了。這句話的年代,是我們都仍在二十歲當兵時的遙遠過去。我想,他的家人大概不知道,他曾經以這句話的回憶聯結,一直鮮明地活在我的心中吧。老東西、老朋友、老房子,都是一扇扇通往回憶的時光之門,失掉一扇就沒了一扇,可得好好珍惜呀
2010-07-03 01:42 回覆

你寫小說的類型好廣泛喔,有什麼類型是你還沒嘗試過的嗎?
2010-06-24 13: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應該還有很多類型沒寫過的吧,不過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沒寫過情色小說吧,不會寫……不過就像在別的留言簿回答過的一樣,會寫不同類型,對小說創作不算是個優勢,這是我後來得到的結論,寫得好,只要會寫一種類型就夠了,真正爬到頂峰的大師,好像都是寫一種類型的。
2010-06-24 22: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