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富人和你不同

作者
子阳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134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76

內容簡介

在當今社會,富人階層是大眾最感興趣的階層之一。富人中有商人,有演員,有作家……三百六十行,無論哪一行,都有狀元。
對於富人的生活,大眾們很是欣羡。他們也想成為富人,但是,卻遲遲不能成為富人。為什麼會這樣?這個問題有幾個人考慮過?
難道僅僅是因為命運的不公?當然不是。如果非要簡單到一句話概括,就是:富人和你不同。
有人說了,你這不是廢話嗎!富人當然和我們不同!
是啊,在大眾眼中,富人們似乎就是揮金如土、生活奢華的人,他們開好車,住洋房,吃有山珍海味,喝有玉液瓊漿,他們真是太幸福了!
但是,僅僅是這些嗎?當然不是。人們只是注意到了他們最想注意的地方,對自己所沒有的就心嚮往之,從而產生那種猜測。
之所以說是猜測,是因為,富人們並不是大眾用巨筆勾畫出來的那一張臉譜。
富人們確實跟一般人不同,也就是這些不同,讓他們成為了富人,另一些人卻沒有。究竟這些“不同”都是什麼?本書會給你一個答案。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富人登高望遠

公開 2010-03-11 17:06

第二章 富人登高望遠

看清形勢,學會用腦
富人也是脖子上頂著一個腦袋,只是與一般人相比,這顆腦袋有些不同。當然不是說只有像天才般聰明才能成為巨富,在世界上的這麼多富翁中,沒有幾個是比爾•蓋茨那樣的天才,因為在賺錢方面多開動一下腦筋,“非天才”照樣能成為富翁。
別總期待坐在那裏就有錢賺,天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