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Out of Rail

作者
劉臣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08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2

內容簡介

Out of Road
槙,相當普通的高中生,每週的作息都相當機械化。在他無聊的生活中,唯一讓他覺得有趣的就是鄰居兼損友的卡蓮。活潑的卡蓮,正好和不喜歡管閒事的槙形成對比。但這也讓他感受到自己還是受到關心的。
聖誕節前,他們從卡蓮的父親─艾倫牧師的手中得到兩張魔術秀的票。
魔術師巴菲的技巧高超,能夠像瞬間移動般的神出鬼沒,還能從喝完的鐵罐之中變出液體。而就在他的魔術表演中,卡蓮意外的被指名了。
但槙卻感覺到巴菲有點詭異而挺身擋在卡蓮前面,迫於現場的壓迫感,槙只好脫口而出「卡蓮要加入表演的話,我也要」,而巴菲也爽快的答應了,兩人就這麼進入大布袋中成為巴菲”把人變不見”魔術的表演者。
就在布袋升到空中的時候,一股像是要把人撕裂的巨大引力突然向槙和卡蓮襲來。那是不是魔術的效果沒人知道,只知道那種痛苦絕不尋常。
再度睜開眼睛的兩人發現自己正身處於帳棚搭建的草原上,但帳棚卻不知去向了,只剩下兩人留在原地。
經過查明後兩人發現自己竟然回到了3年前....

最新章回

OOR 1-5

公開 2010-03-21 08:53

十二月二十五號很快的到了。聖誕節啊,明明是個該高興的日子,但拖著虛脫的身體卻完全高興不起來。

前一天晚上八點左右,突然接到卡蓮“人手不夠!過來幫忙!”的電話,晚餐才吃到一半就出門了。

平安夜對幾乎我來說可是一點都不平安,我向對於大叔和卡蓮也一樣。聖誕夜彌撒幾乎把半個鎮上的基督徒都聚集起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1-11-24 21: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根魚叉,讓你奮發向上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19-12-10 22: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19-10-30 22:5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