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熊 熊

作者
非兔勿近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81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1

內容簡介

  形容你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帥、白雪公主的美也許很簡單,但要形容自己所愛的人,不管是好的、壞的、能令你著迷的、能引起你注意的,卻是無法用文字表達,無法用言語歌頌。
  因為你已經認定了那是你所想要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即使對方不喜歡你,也許你願意給對方時間多瞭解你、想來個日久生情,因此選擇了等待;等待是給自己機會,也是給對方機會,往往我們因為不想等而錯過。 
  如此,我也是選擇了等待。
  但我想,其實我是很討厭等待的。
  怎麼說好呢?應該是因為「愛」吧!所以一開始我接受等待,接著習慣等待,然後厭煩等待,最後討厭等待。
  尤其是當我坐在那已坐過一千零一遍的waiting for someone的桌椅時,才發現,等待不適合我。

最新章回

No. 2

公開 2012-01-10 22:57

 與他的認識算來是普通,跟一般人差不多,是因為打工認識的。
  我做的是晚班,下午五點到晚上十一點。工作地點在高雄中山店的家樂福門口內處,一個月薪水兩萬二。從我家騎鐵馬到中山店的家樂福不過需十多分鐘。
說吧,上哪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啊?不做白不做,讓人做了自己嘔。
  那是我十六年來,第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mark
2014-07-13 20: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