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太陽黑子

作者
湯姆馬力歐張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913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57

內容簡介

太陽黑子:下一場的中美核子大戰
描述由於中國的快速崛起衝擊了美國一直在西太平洋取得的軍事優勢以及全球的最高戰略利益。於是在軍方鷹派、中情局野心高層、國會政客、國防承包商、軍火工業背後所結合的一個利益共同體的操弄下,在美國解構舊蘇聯、華沙集團的威脅所推動的弧形攻勢及橙色革命成功後,有必要炮製下一個新的戰略標的”一個崛起的新中國”,來維持龐大的軍事預算及共同的既得利益。於是大力鼓吹”中國威脅論”,直指中國已是亞洲「確實存在的威脅」,應有效的進行「預防性防禦」。陰謀在戰略上重新佈署、戰術上先發制人,趁中國軍事現代化尚未完全站穩脚步的當下,以優勢的戰略、戰術武器擊潰已見雛型的中國準現代化軍事力量,以保障美國的永久軍事優勢,打擊潛在威脅力量的再出現的一部軍事小說。

最新章回

2008/ 華盛頓 五角大厦

公開 2010-05-23 21:00

位華盛頓特區波多馬克河畔的美國國防部,南、北各有可容納5,000輛汽車的大停車場,由寬281m高22m的層層白色五角等邊五樓建築物群構成,地下建有地鐵站、Starbucks咖啡館,每天約有2萬人進出,為指揮、控制全球美國軍事武力的中樞。

在2樓鋪著金色地毯亮著紅色最高機密燈示的黃金室(又因機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這幾章看下來,作者顯然對於故事架構很有野心喔~期待後面的發展
2010-02-24 12: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0-02-28 11:22 回覆